哎唷喂呀

怎麼辦? 最近好懶的更新網誌,一堆待寫的文章都快把我淹沒了

但是我卻還是一直賴皮,怎麼樣都不肯開工

照片拍了一堆,卻一篇網誌都沒寫

決定了,把照片直接丟到相簿就好


最近這段期間,看了3部電影

天龍特攻隊、騎士出任務還有暮光之城3

最深得我心的是天龍特攻隊,刺激又好笑> <

暮光看完有種小失望的感覺,雖然如此我還是會期待第4集!!!!



鄰居小孩的媽媽,要小女孩兒看到我叫阿姨

我說:不!!是叫姐姐...

那小女孩兒從她還沒開始說話前,我看到她就說:要叫姐姐喔(從小就要對她洗腦)

現在小女孩的媽媽看到我,就跟小女孩兒說:叫阿姨!

小女孩兒會糾正她媽媽說:不是!!是姐姐

哎呀...我洗腦洗得真成功!!! 從小的教育很重要


原本可能會再次的Blind Date

不過我阿爸阿母聽到男方的身高+吃素(我爸個人很不愛這點)

所以作罷!!! 讓我有鬆口氣的感覺



書最近也看好少,一直停留在迷霧之子2

進度會這麼慢,是因為我忍不住翻了結局,疑似是我不愛的

看起來特別沒有勁!!!


韓國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現在有鄭容和&徐賢

這對真的好好笑喔!!不過現在韓國還正在播,集數也不多,我都規定自己

出新的一集才能看一集,不過這樣真的很痛苦

真想一股作氣看完它....


金賢重先生接下了韓版惡作劇之吻,我可是很期待呢

畢竟台版的惡作劇之吻很深得我心,希望韓版也可以很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