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01.JPG

前陣子看了國民大會中,請來了一個名為蕭大俠的人

教大家拍打關節處對於身體很有益處! 那位蕭大俠還說,哪裡痛就拍哪裡,就對了


某天,掃了地之後我的小肌又回來找我了! 這時,我想起蕭大俠的話,哪裡痛就拍哪裡

我還問我爸說,蕭大俠是不是真的這樣說?

我爸:對!!!!

於是我開始了拍打的動作


拍了10分鐘後,手指轉動了一下

咦? 為什麼我的食指好像彎不太下去了?

心裡就想說~阿!! 那一定是過渡期,再拍久一點就又可以彎



再過了10分鐘....

彎了一下食指,阿.........真的彎不下去!!!

一彎就痛到不行!!!!!

而且我明明就拍手背這地方,為什麼食指會痛?


這時,我看手背好像腫起來,食指一彎就痛,於是我放棄了


告訴我家可愛小妹這事時,一直被笑我很笨= =

誰知道阿!!想說就是要拍久一點阿...既然食指都會痛....那更當然要繼續拍阿.....

哎....幸好幾天後我的食指又可以正常彎了!!

我再想,下次小肌再來找我時,我到底還要不要繼續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