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小說會讓你廢寢忘食

如果你不想犧牲睡眠

可以利用一個禮拜的看新聞時間

它能讓你完全沉浸其中,忘卻金融海嘯與不景氣的煩惱

2018810026347b.jpg


內容簡介:

八十二歲的瑞典產業鉅子范耶爾在生日當天,照例收到了一幅匿名寄來的裱框壓花,卻令他情緒潰堤地哭了起來……
四十三歲的《千禧年》雜誌發行人布隆維斯特,一向以揭發企業醜聞為職志,這次卻栽在一個穿Armani西裝的卑鄙股市投機客手上,面臨牢獄之災與信用破產危機……
二十四歲的保全公司調查員莎蘭德,身材瘦削、刺青處處、性情乖僻,卻擁有高超詭譎的電腦技能與調查能力。但若有人想欺負看似完美受害者的她,未來恐怕會十分堪慮……
一樁疑似小島密室的謀殺案,一個權貴家族的黑暗歷史,一場小記者對抗資本家的正義之戰,一段受害女子的復仇之路,交織成這部精彩絕倫的小說。全書處處驚奇,令人拍案叫絕。
來自瑞典,史無前例攻佔全球暢銷書榜、屢創嶄新紀錄的完美小說,正待您品嘗!



不負責心得:

這一本在去年的一月就已經入手,遲遲都沒有看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書評,大家對於這本書的評價都很高!

都很期待續集的出版! 也因為如此,我決定等到3集都出版完在一起看!

因為真的好討厭等續集! 饑餓遊戲、夜之屋續集一直等待中........

看完第一集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拉森你為什麼要沒寫完書就過世了.......

原本預計寫10本,寫了3本完整版...第4本未完?

那我們讀者怎麼辦? 想要知道更完整的小說,這輩子我想是不可能了拉~~


只能說我的等待是值得的,從翻開了第一頁開始完全被吸住了

很想一直趕快看到結局是什麼?可又擔心看太快...3集小說就這樣沒了

真是矛盾的心情!!


書中的范耶爾家族有夠龐大,光誰是誰搞的我頭昏

邊看還要翻回p.168看那個家族表了解一下是怎麼一回事?!

話雖如此,這是我今年目前看得小說是看得最過癮的一本

大推~~~~~~~


對了,我blog右手邊的書櫃原本是用i Reading

但我發現這系統最近都不太更新一些新書! 就算去自己建立...還是沒消息

所以我決定放棄那邊! 到aNobii申請一個新帳號

我發現它真的好好用!!而且書也比較齊全,有很多書出乎我意料之外,竟然有!!!

如果大家有這系統的帳號,歡迎來加我好友!

如果沒有又愛看書的人,趕快去申請吧!

它裡面有一個功能我好愛,它可以統計你一年看了多少本書?總共幾頁?


我的書櫃請點→ http://www.anobii.com/deepest1101/books



圖片&簡介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