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755.JPG


第二天的主要行程就是釣魚+浮潛

"雞絲"都準備好以後,要準備搭船出海

本人的手腳根本是十分的靈活麻,連要走個木板上船

拖鞋也可以掉了.....真丟臉!!!! (因為有被笑= =)

不過也沒關係,有我妹跟我一起作伴

她可能覺得我一個人被笑太寂寞,走在我後面的她

拖鞋也掉了......



DSCN9772.JPG


釣魚前,導遊先生非常努力的講解要如何使用釣具(會選這張照片,是因為導遊的臉很好笑> <)

我只能說那邊的釣具真的好特別哦

至於本人有釣到魚嗎?! 當然....有阿!!!請看證據↓


DSCN9778.JPG


大家一定不相信我有這麼厲害對吧?!

好拉...我也老實招了

其實那條魚是我妹釣到的,我呢....掛0

所以就拿我妹的魚來過過乾癮也好



DSCN9802.JPG

釣到的魚除了"尼莫"不能吃之外,其他的當場就來個沙西米了

因為本人腸胃非常不好,所以不敢吃

不過根據有吃的人是說非常好吃喔



DSCN9789.JPG


準備去浮潛,因為沒有拍我們下去的蠢樣,所以就放放別人的狀況

我和我妹雖然好像有學過游泳,但我們還是只會打水而已

而且我們還是非常怕水的那種

但是我們想說都來了,就股起勇氣去試看看


穿好救生衣,下水去了

一下水時,還有一個非常會游泳幫我用好

結果一用好,他就去顧別人,完全不顧我的死活

然後我整個臉朝上,完全看不到所謂的漂亮珊瑚礁

這時,我想導遊下水前有說,有問題就揮手,他會派人來救我們

我死命的揮手,他可能當作我很興奮的在跟他打招呼吧

他還在跟我妹說:妳看那個忍者龜,就是救生衣沒綁好(我妹事後說的~)

阿哩咧!!

原本我想靠強壯的臂力拉個繩子爬上去的

但我太大看自己了,拉沒幾秒,沒力= =

於是身為人類的求生本能升起來

又再跟導遊揮手,揮了幾分鐘

他可能感受到我對他的"愛意"

終於派人來救我了........


就這樣一上船,我和我妹(她比較可憐,完全靠她自己爬上船)

就一直坐在那邊看別人

導遊就說要當地人帶我們下去浮潛

也因為這樣我們終於看到很漂亮的珊瑚礁


不過,那個帶我的人

在一半的時候,忽然放開我

讓我整個超驚,心裡不斷咒罵

不過當我看到他是為了拿漂亮的藍色海星給我看時,瞬間原諒他


DSCN9793.JPG

為了可以拍到這漂亮海星的照片,雖然我自顧不暇了

我還是非常死命的緊握著它喔!!!


浮潛完就前進到島上吃午餐拉

午餐是吃"海鮮燒烤BBQ,在行程表看到時

對於這餐可是非常期待

但一看到,完全就........笑不出來


DSCN9807.JPG


DSCN9809.JPG


不過看再蟹肉算是肥美的情況下,算了....


那裡吃蟹角可不像在台灣用鉗子喔,它是用一個木棒+木板

所以就會看到很多蟹殼滿天飛

DSCN9811.JPG


DSCN9815.JPG


DSCN9830.JPG


來長灘島的5天,有3天我們都有按摩(2天是要另外自行付費)

原本是沙灘上按摩,但因為來來去去很多人

按摩又必須脫到剩內衣褲整個太害羞,所以改到室內


第二次按摩時,正我很舒服的享受著海風+音樂

這時,按摩的人按到我小腿某個點

我心裡OS:哇...這個也太會按了吧!! 竟然按到我那穴道好痛喔.....

但是,經過了幾秒越來越不對勁

我發現,根本不是按到我穴道

而是











那按摩的人完全無視我的掙扎,狂按那抽筋的點

一直用猙獰的臉看她,她竟然還微笑看著我

頓時.....我無言了

也因為狂按抽筋點的結果,我後來幾天走路都會隱隱作痛


DSCN9836.JPG



第三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