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59.JPG


我們家的狗狗瑪爾濟斯--嘟嘟,在去年的12/26走了......

陪伴了我們14個年頭

第一次養的狗狗陪伴我們這麼久,對牠的感情也比較深

所以牠走時,有點無法接受

心裡好像空空的,有個東西就這樣硬生生從心裡挖走


牠真的是一隻超可愛的狗,眼睛圓圓的又很大

我很喜歡牠的耳朵,每次它奔跑時,我都說好像兔子的耳朵喔

我也很喜歡玩牠的尾巴,每次都會順一下牠尾巴的毛

我也很喜歡在牠的肚子騷癢,因為牠會癢到腳一直發抖,然後整隻狗蹲了下來

我也很喜歡每次跟牠講話,牠不懂時,會歪著頭的模樣

DSC01656.JPG


平時跟牠講話都是用國語,除了"這塊乎你呷"要用台語牠才聽的懂

牠有一個綽號"乘風少年",因為當牠坐摩托車or車子時,頭一定要伸到外面吹著風

牠是有懼高症的狗,只會上樓不會下樓

每當要下樓時,牠會拼命煞車,不管怎麼拉牠,牠就是不走

有想訓練牠下樓,但看到牠真的很怕,作罷!!



希望牠在另外一個世界,可以更好.....

DSC016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