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上映日期:2009-12-04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劇情、奇幻、愛情

片  長:2時10分

導  演:Chris Weitz

演  員:克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妮齊蕾德(Nikki Reed)

比利柏克(Billy Burke)、彼得法辛雷利(Peter Facinelli)、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


劇情簡介:

全球創下114億台幣票房紀錄的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隨著該片全球風靡熱賣後,第二部曲《暮光之城2:新月》更備受矚目。劇情將緊接著首集發展:貝拉和愛德華彼此深愛,她雖盼望自己能成為吸血鬼世界的一份子,卻讓她陷入空前的危險中。

事情由貝拉生日派對上的一場意外開始,愛德華擔心她會受到吸血鬼世界的傷害,便決定遠走義大利。心碎的貝拉萬念俱灰下,竟發現只要遇上危險,就能喚來愛德華的身影浮現眼前,於是為了見到愛人,她不惜代價,寧願身陷險境。

貝拉的童年玩伴雅各,是擁有神秘力量的印地安人。在他熱心照顧下,貝拉改裝一輛摩托車展開她的冒險之旅。貝拉冰凍的心因此逐漸回溫,和雅各之間也萌生了情愫。未料,貝拉突遭流浪吸血鬼襲擊,幸賴雅各及時變身狼人相救,然而這場邂逅,又讓她陷入另一場危難之中。

夾雜在狼族與吸血鬼兩個世仇間,貝拉要和時間賽跑,找出狼人的古老秘密,與愛德華離開她的真正動機。而她和愛人在義大利的重逢,卻遇上華麗陰狠的佛杜里吸血鬼家族,演變成更驚心動魄的危機…。



23003.jpg


這部電影期待了好久,終於上映了

看完時,有種莫名的小失望,感覺好像可以拍得更好


22993.jpg


Edward出場時,我就開始注意他吸血鬼的妝容

這一次看起來真的很不自然,好厚的一層粉出現在我眼前,還有嘴巴的唇色也不自然(當然他還是很帥~)

除此之外,我覺得他演的滿好!!讓我印象很深的2幕,他決定和Bella分手,在她額頭上一吻那神情

讓我覺得他心真的碎了!!!

還有他決定要自殺時,Bella衝上去吻他

他那脫口而出說了: heaven!! 的神情真的好棒阿~~

咦?忽然發現怎麼印象深刻的2幕都跟kiss有關?!


21732.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成男生導演的關係,"感情"這方面拍起來並不那麼觸動到我的心

尤其是Edward離開了Bella,Bella是非常非常的難過

作者是以空白頁來表示Edward的離開對於Bella來講,生活不再有任何的意義、也沒有任何的回憶可言

但是導演這段的拍攝手法,在電影院看到時,真的有人笑場了> <


21733.jpg

雅各剪了頭髮,雖然有好看一點點,但真的還是沒有很喜歡> <

在Bella最難過時,陪在她身邊的是雅各,我想那樣的溫暖,沒有一個人可以抗拒得了

不過有一段翻譯也太奇怪了,為什麼雅各會說自己是小狼狗阿= =


21734.jpg

看到了最後一幕時,我心裡咒罵了一聲!!阿~~為什麼停在這裡阿

我有點不可置信想說應該後面應該還會有些什麼?

結果,燈亮了.........


雖然說那麼多不好的評價,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暮光之城的~

希望第3集,可以拍得更好!!還有翻譯也可以翻得更完美

台灣好翻譯是跑到哪去了阿?!這樣有點怪的翻譯,為什麼可以放上大銀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