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51387172b.jpg


作者:陶晶瑩


內容簡介:

愛情是什麼?愛能永遠嗎?愛如果變質了,該怎麼辦?
陶子說:親愛的,讓我們一起修練愛!

◎暢銷書天后陶晶瑩睽違五年最新代表作。獻給所有想要好好愛的你!
◎真正的她,始終信仰愛情,會以最大能量去愛她所愛的人事物。
◎敢愛直言的她,以機智幽默又溫暖甜蜜的筆觸,分享兩性關係的深刻體會,以及向來獨樹一格的精湛觀點。

人生苦短,你想蹉跎等待,還是大步地走向前去,痛快地說:我.要.愛?

◎不曾心碎過的人,不會有愛別人的能力。
我深刻地體認到,晚婚真的比較好。兩個人都比較成熟,當然比較好。重點是,兩個人都受過傷,這更好。

◎女人面對感情時,可以有彈性點、賊一點。
我並不鼓勵外遇、偷情。此事能免則免。但若真的遇上了,請女人們向偷情的男人們學習──不主動坦白,不積極選擇,吃完擦乾淨,拍拍屁股回家。

◎結婚不是妳唯一選擇,有個好伴更重要!
聰明的女人啊,對愛固然永遠不要放棄,但別忘記,愛不是只有一種形式,能疼惜妳的也不會只有一個叫做老公的人,放開心,好好地享受人生去。



不負責心得:

老實說,這陣子我非常之混,書看沒幾本!

距離上一篇的心得已經是2個月前的事情了!!

這2個月有看了"夢書之城",看到一半完全失去耐心,放棄

可能它不是我的菜吧

再來"天使遊戲",以非常緩慢的速度進行著,到現在還是沒看完= =

然後就是陶子的這本新書,天阿!!!2個月我才看這樣的書~~~~


陶子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主持人,講話很有智慧外加有笑點

有時候很想成為像她這麼厲害的人

但我知道想像她這樣,必定要經過很多的歷鍊才可以阿

這本新書,分為4個部份

其中一個部份是陶子在講她本身自己的事情!!

至於我最喜歡部份是她寫的20's something 30's something 40's.......

有分為grils 和boys

20's 的女孩兒陶子寫了不少~~男孩兒卻只有短短6個字~~~

看到那6個字,讓我笑了出來!!至於寫了什麼就讓大家自己去看書囉!!




圖片&內容簡介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