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39.JPG

我小姑的女兒結婚了,本人我當任收禮金一職

收著收著,這時候我大伯來了

紅包袋寫了一堆字,還有一點糊掉

小小研究一下,到底是寫了什麼?

田男 黃xx賀

田男? 為什麼大伯要寫田男阿?

他是不是要暗示他很多田地?

可是又沒聽說他田地很多阿?

為什麼要寫田男阿?

真是無解...

於是我問我妹,為什麼大伯要寫田男阿?

我妹一看就說:妳白癡阿,明明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母舅" = =

被我妹大笑一番~~~

厚~都麻怪我大伯,那個母字兩撇不寫分開,給我連成一劃~

還有那個舅,上面那個臼跟下面的男也分太開了吧~~再加上臼又有點糊

好拉~我知道我解釋再多也沒有用

畢竟我妹都看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