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一個男性友人聊天

他說以一個不認識我的人,第一眼看到我時

會覺得難以親近!!

老實說,這樣的說法並不是第一次聽到

從以前到現在,好多人跟我熟了以後都會告訴我

妳知道嗎?我第一次看到妳

覺得妳這人很有氣質、難相處、高傲、欠咖(台)

但跟妳相處以後,會發現完全相反!!

有氣質這件事完全是誤會,要在我完全不開口的情況下

因為我是走偏的氣質路線(意思就是很搞笑= =)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話時,我都會覺得很納悶?

為什麼會給人這樣的錯覺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無解阿


還有不少男生告訴我,我一定是個很難追的女生?!

會嗎? 我不覺得

我只覺得可能面對於"愛情"這一塊,會是一個非常ㄍㄧㄥ的人

青同學看透了我有這樣的特點,再加上之前發生了一件不大也不小的事情之後

她說,她會很佩服之後追到我的男生

因為他竟然讓我這個非常ㄍㄧㄥ的人&....(咳...這就不用明說了)

願意敞開心房跟他在一起

哈...被青同學這樣一說,讓我也有點小小期待



最近在"肥死不可"上做了不少測驗,總總的結果都顯示

我的愛情要到來了,可到現在一點跡象都沒有阿

而且我心中一個人選也沒有?! 所以那些測驗根本就不準麻....


我高中時期的好朋友--大茵,她最近fall in love

媽阿,超閃的!!時常在"肥死不可"上放閃光照給我們看

這就算了

某天來我家,帶著她家那口子

在我面前大放閃光,那天我應該要先戴個太陽眼鏡再幫他們開門,整個就是失策

但...這也就算了

她要走時,竟然又給我補一刀

很甜蜜的說:再見~我們要去恩愛了!!!

瞧瞧~~這不是在刺激我這孤家寡人麻

為了處罰她這樣對待我

我決定.....

等我交男朋友時,一定不要告訴她!!!!!!!!!!!!!!!!!!!!!!!!!!

直到要結婚時,在幽幽的告訴她

大茵~~~準備包紅包吧!


阿~該死~我的長灘島遊記~~~~

橘子再等等我....我這就去寫!!


DSCN97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