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問blog到底什麼時候要在開放?!因為她這句話,決定停止休息

有人問為什麼忽然想把blog關掉?

其實只是想休息一陣子,並不是不想寫

想想我這人廢話這麼多,怎麼可能會不想寫阿

再加上給自己一個小壓力,看到單篇文章有到一定的閱覽數

就會覺得要更新一下!> <

現在麻,要來調整一下心情

不管閱覽數有多少,有fu再來發文就好!!!

不然過沒多久,我想又會任性的把blog關掉吧> <

原本想休息更久的,想到那一堆未po文...讓我當場放棄這念頭



生日當天收到好多人的祝福,真的很謝謝你們^^

但我發現,為什麼大家都祝我"早日找到男朋友"阿

講了n年,都替你們覺得膩耶(也不想想看,會有這樣的情況是誰造成的= =)

都不祝福我,比較實際一點的,例如賺大錢

哈...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心意,我真的很開心

我盡量努力,找個男朋友嘿.....

這次因為生日已過,就不唱名囉!!



10月時,去了一趟長灘島,超漂亮!!!!

導遊告訴我們,梁靜茹的婚紗照可是在那邊拍的喔

整個超有fu~~~

有機會,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到那邊看看

很悠閒,在那邊待了4天多,都不想回來了!!

既然有出去玩,當然會有遊記,再等等嘿.....


DSCN9948.JPG




DSCN97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