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97.JPG

這是請JS的櫃姐幫我畫的,順便請教一下畫眼影的技巧

是繼上次走秀以後,對我來說非常濃的妝感阿

我平時是不會這樣化的,應該是說技術沒那麼厲害吧

只能說化妝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阿!!!




最近依然沉迷於facebook,這樣的現象不知還要多久阿?

前些天看到收件匣有封mail,打開一看

是一個外國人寄的

他的內容寫:hello...i like your photo and you look so beatiful .i will be glad to have you us my friend

我看到時,整個大傻眼! 想說是騙人的吧

於是簡短的回答他Thank you!

就這樣來來回回幾封短短的MAIL,他也問了我是不是單身這問題?!

我回答YES!

他回說:oh yeah is not easy for me to believe..how can pretty like you be single?
when someone like me need someone like you in life?

說真的從WHEN那開始,我不懂他想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雖然每個字都看得懂,但湊起來就覺得不太了解?!

一直到這2天,他竟然跟我要電話耶!!有一種他是詐騙集團的感覺= =

我客氣的告訴他,不好意思! 不能把電話給你~

還以為,他就會不再回MAIL! 可他還是有回哩

不知道這樣通MAIL會多久?就當作練習我的破英文



上星期接到一通讓我很不開心的電話,掛掉電話時

還有一股氣悶在心中阿

是一位XX信託的人打電話要找我們公司的員工

因為那員工有積欠錢的問題(之前我就接過好多次,真的很煩)

那位XX信託我就簡稱為 "信託"

信託:請問XXX在嗎?(通常聽到XXX我的警覺心就會提高)

我:請問你是?

信託:我是XX信託的,我姓Z

我:上班時間,他不方便接電話哦

信託:喔

他也沒多說什麼,就把電話掛掉了

過一陣子,他又打電話來,說要留電話要我轉交


隔天,他又來電了

信託:請問XXX在嗎?

我:上班時間,不能接電話哦

信託:為什麼不能接電話?

我:公司規定阿!

信託:那昨天要妳轉交,妳有轉交嗎?

我:有阿

信託:那為什麼他沒打電話給我?

我:我怎麼會知道為什麼他不打電話給你阿! 而且你以後要找他打他家裡就好! 不要再打來公司

信託:他家裡都沒人接阿!!

我:那關我什麼事? 沒人接你也不能一直打電話來,很煩

信託:我哪有一直打電話來

我:哪裡沒有! 你昨天打,今天也打

信託:昨天打,一直到現在已經也超過24小時,哪有一直打

我:對我來說,就是一直打! 反正你以後不要再打電話來煩

信託:為什麼不能打? 中華民國憲法有規定不能打電話找人嗎?

我:沒規定! 但是你一直打來又沒有用,上班時間,你不可能找到他

然後他又開始一連串的話,我連聽都不想聽

就把電話掛掉.....

還跟我提中華民國憲法咧,我跟我爸講這件事時

他告訴我,下次他再這樣說

就回他:經管會規定不能電話騷擾!!!!

掛掉了電話,並不阻擋那位信託人兄再打電話來的決心

接下來的2天,他依然打電話來

我就告訴他,xxx不在!他就沒多說什麼,就要我轉交電話


一直到今天,是的! 他又來電話了

信託:我要找xxx先生

我:他不在

信託先生就開始問xxx上班時間的細節

問完我直接告訴他,以後可以不要再打來嗎?!

這裡是上班的地方,你一直打電話來是不可能跟xxx講到電話

你要找xxx,打他家裡!

信託:家裡我打過都沒人接

我:不會一直打到有人接,不會晚上打

信託:晚上我有打過,一個男生接起來後,又掛掉了

我:那你不會一直再打,沒必要一直打電話來這邊吧

信託:我哪裡有一直打電話

我:你上星期每天都有打

信託:上星期哪裡有每天打?

我:電話是我在接的,你有沒有每天打電話來,我最知道

信託:但我星期六、日沒打阿

我:廢話! 你沒上班,怎麼會打!

他又準備開始展現他口才之餘,我電話就掛掉了

一點都不想聽他的廢話

隔一下子,他再次打電話來

信託:剛剛沒講完,電話好像斷線了....

我:沒什麼好講的阿

信託:妳能不能不要這態度對我,我是領人家薪水的

我:你能不能一直打電話來,很煩! 我也是領人家薪水的

況且並不是我們欠你錢,你有必要一直打來嗎

信託:那妳也不要兇我!? 妳要兇應該也是要去兇那個人


又開始準備跟我大辯一番時

我就跟他說,掛電話吧~什麼都不要再說了~~

我就把電話掛掉了.....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以往都會很識相的不再打電話來

尋求別種管道,這個人真的是.....




最後廣告時間,最近會上新商品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請點→ 慕夏§chantal Accessories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