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825.JPG


這是前陣子很開心泡完澡以後的結果,當我看到這樣的印記時

我一直以為是看錯了,怎麼可能會這樣?!

後來我妹幫我找出了答案! 原來浴缸裡有一個東西,只要靠近它就會吸住

本人我完全沒神經,傻傻被吸了好久卻完全沒知覺

幸好,到現在已經完全找不到它的存在!



看久了,真的覺得它很噁心啊! ↓
DSCN9823.JPG



隔了幾天,地點在我房間

看見一隻蚊子,憑著要讓它死的決心,卯起來狂追它

這時,它飛到我眼前,雙手奮力一拍......

沒打到!!!!!

也找不到它的蹤影,於是決定不理它

忽然覺得左手的食指怪怪,好像不太能彎

一看,竟然在第2節的地方腫了一個包

當下覺得是被蚊子叮吧!?

超沒同情心的兩個妹妹,看到那個包,第一個反應就是笑

聽完我的敘述,都說是被蚊子叮

我也沒想太多,抹個紫草膏就去睡覺了


隔天,洗手時覺得怎麼手指頭髒髒的

搓它都搓不掉,仔細一看竟然是個黑青

整個大傻眼了我,想說為什麼打個蚊子,會腫個包,隔一天就變黑青= =



我們家可愛的小妹秉持著,黑青就是要揉開它的原理

拼命幫我揉,真的是痛到不行!

一直到現在,手指頭都會莫名的抽痛!



DSCN0001.JPG




DSCN0002.JPG




DSCN0004.JPG


最近開始玩起了facebook,裡面的心理測驗真的好多阿

有的很準,有的很瞎!! 記得有做一題,什麼樣的情人比較適合我

結果竟然是"玩咖",什麼東西阿!!! 一點都不準.......

如果有玩facebook歡迎把我加入好友阿!! 請私下留言問我帳號嘿......




最後來一張新品預告圖

拍賣14.jpg


更多商品,請大家點這裡進去看 → 慕夏§Chantal's Accesso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