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忙完飾品的事情後

和我家阿母&大妹喝著咖啡,一邊翻著雜誌做做功課

忽然才想去要去屈x氏買生活用品!

說真的很不愛去屈x氏or A+1,因為這也意謂著我們要大失血拉

每次到那邊一買總是要破千,花到心都會淌血


到了小屈,我下了車,大妹停車

忽然覺得好像有不明視線朝我們這邊看來 (這時我正把安全帽放進後座)

我抬頭一看,耶~這2個人未免也太眼熟了吧!

腦裡還偷偷回想一下他們的名字!

他們就是老杜&斐榆! 這時老杜比了小屈、比了NEW HOUSE

我比了比小屈之後,包包拿一拿就走進小屈! 連寒喧都沒有 ...

事後想想似乎很不禮貌厚!? 不過,沒辦法! 因為我一直處在驚訝中...

整個太驚訝到完全不知講什麼好,默默的就走了


進到小屈時,我大妹講幸好妳今天不邋遢!

我笑了一下說,對阿! 幸好....

不然依我之前去小屈的裝扮,嘖.....跟我平時真的有差阿!

所以,在路上看到我很宅的模樣時,請不要跟我相認!!!


=======================================================================================

關於我去哪玩的事,好像到現在還是沒有人猜對耶

怎麼會這樣呢?! 有人建議我,乾脆直接寫遊記! 不然我應該會湊不到10個人吧

哈,我會開出這樣的條件,是因為讓我有偷懶的理由拉!

不然我早就直接寫囉!!

接下來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


DSCN9870.JPG



DSCN9835.JPG



DSCN0228.JPG



DSCN0100.JPG



DSCN0133.JPG



希望這次有人會猜到!!!

目前有一個人猜對了!
=========================================================================================

這幾天會有新品上架哦,先放2張照片讓大家看一下!

有喜歡的話可以直接再這邊訂了! 先搶先贏,畢竟現貨都只有一個阿!

DSCN0454.JPG


DSCN0491.JPG



看更多商品:
Chantal's Accessories ←點進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