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40605957b.jpg 2018740609825b.jpg 

作者:娜歐蜜‧諾維克  編/譯者:周沛郁
出版社:圓神   出版日:2009/03/25

 

內容簡介:

在十九世紀初的英法戰爭中,從空中襲擊英國的戰士們不是開飛機……而是乘在一隻隻巨大戰龍的背上!

皇家海軍信賴號俘虜了一艘法國巡防艦,得到艦上珍貴的貨物──  一
顆即將孵化的龍蛋!

艦長勞倫斯的海軍生涯因此被劃上了句點,並領他走入深不可測的未來……

【本書特色】
★想想看,拿破崙軍團大戰飛天巨龍的場面有多壯觀?當我閱讀本書時,眼前彷彿有影像歷歷如現。——《魔戒》導演

★《魔戒》導演激賞,簽下電影版權!史蒂芬.金讚嘆:充滿娛樂性!

★知名影評人 藍祖蔚/奇幻文學評論家 灰鷹/名作家 御我 熱情推薦

★美國亞馬遜書店122個超人氣五星級評鑑!

★榮獲康普頓庫克獎、軌跡獎,入圍雨果獎、坎伯獎!

★最磅礡壯麗的奇幻史詩,最溫馨感人的戰龍傳奇!誰想得到英國紳士騎龍打仗是如此地新鮮有趣、好看得令人五體投地呢?

 

不負責心得:

這系列現在還是永無止盡的再出版,老實說英文版到了第幾集了?

 

我也搞不太清楚!中文版的話,目前有3集! 本人我現在只看了2集!

 

這是一本很精彩的奇幻小說,還融合了歷史背景!

 

空軍打戰時,開的不是飛機而是一條龍! 最重要的是龍還可以跟人類溝通

 

不可否認的第一集真的很精彩,看到一些段落就超想看到這些文字,可以在電影上看到

 

第二集,劇情比較沒有那麼緊湊刺激! 不過算也還不錯!

 

至於第3集如何,我也不知道> <

 

圖片&內容簡介:金石堂網路書店

================================================================

 

上一篇用了房間內觀,有人跟我抗議

好歹也用個外觀麻,我也想阿! 不過外觀一看,就知道我去哪! 變得超好猜

所以當然不能用! 既然要猜的話,當然要來個有挑戰度的!

先從最難的開始,你們說是吧?!

廢話不多說,再來看一張照片!

 

DSCN9835.JPG 

 

這樣應該更有方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