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朋友告白後就不再是朋友

這是最近和朋友聊天出來的結論

對於每一位異性朋友,我並沒有想太多,也沒想過以後會有什麼發展

真的只是把他們每一個人當作普通朋友,可以互相開玩笑、互相打鬧完全都ok

但當我發現,他不能謹守"普通朋友"這個位子

想要跨越普通朋友這界線的話,我一貫態度就是會冷處理!!

可他還是很白目不知進退的話,那很抱歉! 朋友就也不必再當了



我是一個不容易"一見鍾情"的人,要喜歡上一個人通常是"日久生情"

雖然從以前到現在我也只喜歡過一個人,我應該算是滿理智的人吧!?

第一眼看起來順眼,是我所喜歡的類型

我也不會馬上就喜歡他! 會經過聊天、相處以後才可能慢慢喜歡上他

當然,經過相處覺得很不ok的話,那就真的只能當朋友!

有的則是,看了一眼就知道這種是永遠都只能當朋友!

經過相處,只會更加確認他只能當朋友!!

這樣的"準則"我想會一直這樣下去,永遠不會改變了吧!

********************************************************************

相親記,挺多人都等著看

我也不是故意不公開,而是根本還沒寫完咩

畢竟相親離現在也有段時間了,細節方面也要慢慢回想一下,才能寫得完整阿!!


目前鎖密的機率50%,不鎖也是50%!

偷偷告訴你們,鎖的機率是滿大的! 不過還是會有提示,猜對的人就可以看

猜不到,那只能說一切都是命也~


沒想到,還是有人默默支持我的網誌

雖然沒寫什麼人生大道理,可還是有人看!!

我想,應該還是要繼續寫下去才對! 畢竟寫網誌可是我的興趣之一阿.....

不過,我真的很怕不能兼顧兩邊阿

哎...可不可以給我個分身呢?!


*********************************************************
最後來個工商服務:

最近,有進了5款包包,那些包包可是在雜誌上默默有出現過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從這邊點去看看→ Chantal's Accessories

至於飾品和髮飾應該晚點就會上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