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一年一度的高中姐妹們聚會,從高中畢業後這聚會一直舉辦到現在

我和豬大爺說,現在是叫"老人會"了! 畢竟我們不再青春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應該知道星期五下得有多大,還拼命打雷

差不多快中午時,豬大爺打電話問,為什麼只要聚會就要下雨? 是誰選今天的?

我們就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取消? 不過看其他人好像也沒來電表示,我們就當作大家還是很願意參加

只不過,因為大潘似乎很不喜歡下雨天,我們決定一人傳一封簡訊給她

簡訊內容不外乎就是:今天風雨無阻!

厲害了吧!! 一個小小的聚會,還要搞個風雨無阻,不見不散的戲碼!


到了下午,雨還是拼命的下,這時小龜來電了.....

她問可不可以取消?改別天,因為雨已經下了一整天了!

我就說,可是我和豬已經決定風雨無阻了,還傳簡訊跟大潘這樣說

不然,問問大潘看她意思如何再來決定好了?!

也順便跟小龜說,如果妳那邊還一直持續下,那妳不用來沒有關係! 畢竟那麼遠...

這時,小龜又掙扎了

掙扎的點並不是很久沒看到我們,想我們!

而是....沒有美食吃外加沒有八卦聽= =

瞧! 這是什麼話! 友情不重要了是不是?!


幸好,老天很賞臉,到了我下班時間時,雨似乎停了

晚上的聚會也成行了!

吃完韓式料理,我們到一間可以坐的飲料店開始亂聊

我、豬、大潘圍攻乾爹一個男生

哦! 至於媽咪桑因為跟乾爹是一對,所以要我們別鬧他
(阿...該死! 我竟然把這天大的八卦講出來! 噓! 不要告訴媽咪桑是我說的~)

我們一直鬧乾爹,如果他樂透中個9億,一定要分個1000萬給我們

順便替我們這幾個找一棟透天式,一人一樓! 還要有地下室可以讓我們停車

車的話,他也要幫我們準備好,一人一台

至於一樓就當作我們的交誼廳,大潘要求一定要有卡拉OK

最好,一個月在匯個零用錢給我們

我建議,一年要來個員工旅遊(簡直把乾爹當成我們老闆,還員工旅遊咧= =)

當我們幻想的很開心時,乾爹卻潑我們冷水說

他是不玩樂透的!!!!

頓時,夢醒了!!! 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哎...........


還聊到,我之前去算塔羅牌,問了真命天子的事

這個麻....下次再來說!!! (這樣我的網誌才一直會有題材)

只能說,我講了以後,大潘和豬一直狂笑!!哈哈哈哈

這樣大家應該更想知道是什麼吧!?


最近有一個念頭,就是想把這個blog關閉一陣子

因為最近在忙飾品那邊的blog,怕沒時間好好的經營這裡

那邊可能是新開張,也沒什麼人氣! 老實說,用得有些累

所以就想先放棄這裡,好好的管理那邊!!

不過,當我這想法告訴我妹時

她,竟然反對耶.....大家覺得呢?!

公投一下吧! 哈.....



最後,我發現原來有鎖密,標題下的聳動

總會引起大家的好奇心,有人都會來關心那篇"相親記"的進度

放心!! 目前進度好像才寫了幾行吧!

至於要不要開放? 再來個公投吧!!

我相信大珍一定贊成開放,對吧!!


最最後的重點就是,留言時,公投的議題記得要回答!

問我題目是什麼!? 請拉回去最上面,再把文章看一次就知道了....





PS. 飾品拍賣有更新哦,這次更新了不少東西! 歡迎大家不要客氣,一定要去看阿!!
更歡迎大家多多幫忙宣傳! 感恩~^^
Chantal's Accessories ←從這裡點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