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走到了需要"相親"的年齡了,真不敢置信!

第一次的相親就這樣獻給從頭到尾都沒和我講到話的雙魚男

沒錯! 你們沒看錯,我和雙魚男從頭到尾都沒有交談過

一句都沒有!! 連我自己也覺得非常扯!

會有這次的相親,是我媽朋友介紹的

我媽之前就說,她那朋友一直會關心我到底有沒有交男朋友這事?!

關心多次,我媽都跟她說:no! 這次她終於開口跟我媽說

要介紹一個男生給我,她覺得那男生很乖! 很老實....


我媽回來告訴我這件事,問我願不願意去看看?

我:可以先看照片嗎?

我媽:幹麻看照片,照片都會騙人阿 (之前對我媽洗腦洗得太嚴重!)

我: 至少先看一下照片,心裡大概有個底阿!

我媽:不用拉! 去看本人比較準拉!

我:哦!! 那大概是什麼類型的阿!?

我媽:很老實阿,從來沒交過女朋友! 是我那朋友兒子的朋友

我:老實阿( 開始想像老實樣),沒交過女朋友不好吧?!

我媽:有什麼關係!?

我:感覺要交過女朋友會比較好吧!

我媽:意見一大堆,去看看就知道了拉!

我:好拉! 不過我還是想先看照片耶

我媽:.........

於是開始計畫哪天要一起出去吃飯,原本計畫那星期的假日

剛好,我跟高中同學有約! 我想說那應該會等下個假日吧

結果,介紹人也不知道急什麼? 竟然說乾脆約星期一晚上= =


相親前一天因為和高中同學們見面,豬大爺實在太好奇那男的o不ok

於是她決定大約在8點,打電話問我狀況! 我們還想了一個密語

xxx代表這男的ok,ooo代表這男的不ok (哈~既然是密語當然不能講)


終於到了星期一晚上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敬請期待下一篇~


-------------------------------------------------------------------------------
Chantal's Accessories ←點進去看看吧!

流行髮飾上架囉! 有空去看看....

最近聽很多人說,我們的東西實品比照片漂亮很多、質感很多...

聽到這消息,到底是該哭還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