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11的city cafe在做活動,買了一本咖啡卷就會送卡斯柏與麗莎

剛好我們家也都很愛喝7-11的咖啡,就買了一本!

DSCN9564.JPG

那時候也沒想太多還以為每間超商都可以通用,今天還很開心的要拿出來用

沒想到,咖啡卷在那邊購買,就只能在那間超商使用! 真的是有夠.......

但也另外得知一個好消息,原本有限使用到6/30號,現在咖啡卷不限使用期限

當下決定在買一本,反正也很常到夢時代!


DSCN9460.JPG


很幸運的是,拿到兩隻娃娃都不一樣! 我們是比較喜歡白色的

第一次卻拿到黑色,不過也很可愛

DSCN9462.JPG



和Gaspard et Lisa拍一下,從我的臉看的出倦意! 沒辦法前一晚弄飾品拍賣弄到1點半多才睡
睡覺時,還一邊想飾品的事情! 所以這幾天老實說沒有睡很好!
DSCN9558.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戴的那條新項鍊,很漂亮吧! 昨天去進新貨時,偷偷留了一條自己戴

實體整個超閃亮,有喜歡的人可以趕快到我們的拍賣blog買哦! 畢竟數量不多( 呵...小小的讓我廣告一下麻)

這一次新貨項鍊佔多數,還有髮飾!

Chantal's Accessories ←點這邊就可以去看看


老實說,現在飾品拍賣依然沒有什麼人氣,我一直在思考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我的眾好友們,都要我別太心急,畢竟才剛開始!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一直擔心,是我們的東西不好看嗎?

還是樣式太少讓大家沒辦法有更多的選擇?!

搞得我這幾天睡得很不安穩,腦袋一直在想到底要怎麼辦才好?!

有時候甚至想,還是因為另開一個blog大家都懶得點過去看?! ( 應該是不會這樣吧!)

總之,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我知道有些人不愛戴飾品,也不會勉強大家一定要買

不過如果周遭的人有很愛bling bling,記得要多多幫我們宣傳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