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蝴蝶專輯裡中的抒情歌,除了妥協之外,也很喜歡這首

唱的有夠悲! 很適合一個人安靜時候默默的聽,不過如果剛失戀,怕會越聽越難過阿!> <

蔡依林最近因為練舞,練到受傷,為此要封舞兩個月

有些人都認為,她幹麻那麼拼命?

但我覺得那是她的工作態度,身為一位藝人,總是要學多點不一樣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畢竟觀眾應該也不會永遠只吃那套,很快就會膩了吧!

雖然這樣說不好聽,可這也是事實不是嗎?!

期待她的傷可以趕快復原


那篇飾品文,暫時會一直置頂,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哦

如果可以,麻煩大家幫忙宣傳一下嘿,畢竟才剛開張,沒什麼人氣可言!

還有謝謝大家來幫我們加油打氣!!!^^




演唱者:蔡依林

作詞:林夕

作曲:陳威全

來不及愛到平淡
就要告別你狂熱的糾纏
我還在享受 愛得提心吊膽
你這個人忽然再與我無關

來不及甘苦共享
我就變成你和她的負擔
你要我原諒 我無法抵抗
你卻忍不住心花怒放

你的快樂讓我內傷
表情細胞已經死亡
所以笑得比哭還難看
我的大方讓你釋放
你不用像囚犯逃亡
難道愛過我是場苦難

來不及甘苦共享
我就變成你和她的負擔
你要我原諒 我無法抵抗
你卻忍不住心花怒放

你的快樂讓我內傷
表情細胞已經死亡
所以笑得比哭還難看
我的大方讓你釋放
你不用像囚犯逃亡
難道愛過我是場苦難

是你火中送炭 我還能怎樣

你的快樂讓我內傷
我的自尊快將死亡
只為你不肯假裝悲傷
我的大方讓你釋放
我眼看你灑脫逃亡
眼淚已在你眼中埋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