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一篇網誌應該是要寫關於母親節的慶祝活動,但是

問題就出在相機,已經帶到餐廳時才發現裡面沒有放記憶卡!

導致原本要寫的文章難產! 於是才有了這篇雜記,寫一下最近在幹麻?( 深深懷疑有人會想知道嗎?)


§ 上個月底去上關於ISO的課程,聽起來似乎很厲害,但不要問我吸收了多少

太久沒上課,從老師開始講課,就開始打呵欠打到下課,精神超不濟

很容易恍神,話雖如此該寫的筆記還是都有寫,畢竟要考試的阿!

原本以為只是上上課,寫寫筆記即可,沒想到老師還給我搞個分組討論(瞬間以為回到大學時光)

我們這組7個人,只有我一個女生! 不過還好裡面還有一個我認識的人

至於其他年齡看起來應該都是爸爸級的? 只有坐在我旁邊那位,看起來年齡跟我差不多

剛開始要討論時,大家都挺尷尬,畢竟非常不熟阿

後來,因為要寫評鑑流程,還要寫評鑑員! 老師規定一定要寫組裡面的人

於是負責寫字的我,開始問大家叫什麼?

我:那個你叫什麼名字 ?

旁人:把他名字寫在管理代表那欄拉,他順便要上台報告

我:哦...那名字是?

當事人:我姓吳,厚薄的厚,最後一個字是XX的X

我:OK..那你呢

當事人:我姓黃!

我:草頭黃嗎?

當事人:對! 中間那個字是XX的X,最後一個字是誠實的誠

我:OKOK

低頭開始寫,我竟然寫成黃X實

那時的我還裝鎮定,想說應該沒人在看我寫字才對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是我想太多,每一個人都看到了,每一個人還給我大笑

當事人還說,我是說誠實的誠,妳寫個"實"幹麻?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寫成"實",可能是他最後一個字講吧!> <

真的是丟臉阿!!!!!!!

當然丟臉事件,不止這件,但為了保持形象,還是不要繼續自爆的好



§ 之前預計4月份要去澳門玩,沒想到竟然都沒有機位了!

決定把它改到5月份,依然還是沒有機位= =

才發現原來澳門這地方那搶手阿! 也因為我太想去玩了

某天晚上竟然夢到終於到澳門了,很開心的拿著鑰匙,打開房間

整個大傻眼,房間超小,一張單人床,一間浴室.....就沒了

希望以後有成行到澳門時,入住飯店時不會讓我這麼傻眼才好



§ 勞動節放假,當天和我大妹去逛了新堀江

買了不少東西! 衣服N件(哈..真的不太方便透露,太害羞了)

也買了我最愛的飾品! 其中在一攤飾品,有位男店員超多話

男店員:妳們之前有來過嗎?

我:沒有

男店員:確定嗎? 真的沒有來過嗎?

我:確定! 真的沒有來過

男店員:真可惜! 我們這裡要是之前有來過可以打折

我:哦...那我們之前有來過( 哈..馬上改口)

後來開始認真開始看起飾品

看到喜歡的就隨口問一下多少錢

男店員:不要看後來標示的價錢,沒有那麼貴.............

霹靂叭拉開始講了一堆,於是我完全沒理他

完全沉浸在看飾品的世界裡

後來我又隨口問了一問題

男店員:這我剛剛就跟妳講過了!

我:有嗎?

男店員:有阿,我再跟妳講一次

又開始講一堆,當然這次我很識相打開一邊耳朵聽他說

但他可能看我還一邊再挑,覺得我沒在聽

講完後,竟然還問我剛剛講了什麼= =

第一次遇到那麼"多話"的店員,而且還是個男生!




§ 最近開始看起美國影集--"Gossip Girl",是我們家可愛小妹推薦

目前進度還在第一季,還不賴看! 不過一開始,一堆人物出場

看到有點昏,慢慢的才進入狀況! 這部影集,並不會像韓劇"花樣男子"讓我失心瘋

一天總要拼個2-3集才肯罷休! 有人跟我說,最近有部韓劇"燦爛的遺產"也很好看

目前韓國才播到第6集,聽到才6集,我沒有動力去看! 因為不想一集一集等阿....




§ 最近好像都沒有看到什麼書,沒辦法寫心得跟大家分享

Jodi 出了新書"死亡約定",進度200多頁,好看阿! 推薦給大家

後來,就被可愛小妹帶回新竹了

現在正在看東野圭吾的"單戀",在等我心得的人可能又要再等等了


以上,就是最近的狀況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