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男子.jpg

在2月底時,我們家可愛的小妹大力推薦看花樣男子時

我們根本完全不理她,因為那時正深陷"還是喜歡你"那複雜的家庭劇上

一直到最近,覺得時機到了! 一看不得了,完全停不下來

以飛快的速度看完,看完頓時一陣空虛感不斷襲捲著

很後悔自己看那麼快,但當時卻完全沒辦法克制自己看慢些!

不得不說韓版的流星花園最好看,而且裡面好笑的點也不少

劇情上面大致上和台日版都有相同的架構,但細看裡面情節還是有那麼一點的不同

說真的,流星花園不管是台版或者是日版都不能讓我完完整整從第1集看到最後

韓版的流星花園卻做到了



金絲草2.jpg
>具惠善飾演金絲草(杉菜),這是我第一次看過她演戲! 她之前有演過加油!菊花
一邊看著韓劇時,我一邊心裡不斷os:她皮膚未免也太好了吧! 皮膚又很白,白到又很透的那種
讓我很想去問問她到底是怎麼保養的? 而且我覺得她跟尹恩惠長得很像



具俊表3.jpg
>李敏皓飾演具俊表(道明寺),看著看著我都覺得是在看言承旭! 他未免跟言承旭長得太像了吧!
根據報導,李敏皓為了讓自己演具俊表這角色更有說服力,他在第2次試鏡前,就先自行跑去燙頭髮!
最後定型的捲髮,可是試到第6次才確定ok



尹智厚3.jpg
>金賢重飾演尹智厚(花澤類),一開始出場頭髮比較長,不得不說頭髮染那顏色有點台
不過,後來頭髮剪短以後整個有變帥! 金賢重是ss501的隊長,他接到這角色似乎最後一個知道的
那時候他還在日本準備演唱會,是看了報導還特地打電話回韓國問是不是真的?
這角色,很適合他來演


蘇易正2.jpg
>金範飾演蘇易正(西門),他超年輕1989年生! 不過演技真的還不錯! 很喜歡看他笑,笑起來很可愛

蘇易正.jpg



宋宇彬.jpg
>金俊飾演宋宇彬(美作,右手邊那位),感覺他戲份沒有很多! 而且他比較可憐,似乎都沒有女生跟他配對?


韓版的流星花園感覺砸了不少錢,主角所住的地方超豪華

光是煙火放了n次(忘了幾次),套句女主角說的話:放煙火對你們來說好像是件很容易的事!

片中還去了渡假小島(誰可以告訴我島到底是在哪?),還有澳門威尼斯飯店(等我~~)

連主角的代步工具一點都不馬虎,一人一台跑車,還有凱迪拉克、BMW



跑車4.jpg



跑車.jpg



跑車3.jpg



跑車2.jpg




具俊表2.jpg
>他們這對是歡喜冤家,絲草曾經告訴具俊表在回憶他們之間的事情時,總是吵架的畫面比較多
雖然他們一開始互相看不順眼,具俊表還覺得他長那麼帥、又有錢、頭腦又好(?)怎麼有人不喜歡他
不過,凡事還是有例外的! 具俊表感覺是個很壞的人,但是認識他以後
會覺得他是一個很傻氣的人,當他認定了一個人時,他就會很努力對她好
最好笑的事是他覺得自己很聰明,卻常常不知道自己用錯成語> <

而且我覺得,他和絲草其實在這部劇裡面甜蜜的事比較沒那麼多
有很多次總覺得會是他跟絲草有所互動時,最後變成尹智厚!?
讓我有點覺得到底絲草是跟誰配對阿?


尹智厚~.bmp
>尹智厚是絲草的騎士&Soul Mate ! 每當絲草有困難或者是難過時,總是他陪在她身邊
看到最後,有時候我都會在心裡不斷吶喊著:乾脆你們倆個在一起好了

不過,在一起這種事真的還是要講求"時機"吧!
或許一開始絲草是喜歡智厚,但因為那時候智厚還有一個初戀情人
當智厚發現他對於絲草有不一樣的情感時,也來不及了!
當然有一部份,他還是有顧及到好朋友具俊表的心情


秋佳乙.jpg
>蘇易正和佳乙這對,我很喜歡! 很開心在韓版有讓他們在一起!? 不過總覺得可以演的更明確一點
最近他們也有一起拍韓國的anycall手機廣告哦! 還是以花樣中的角色拍攝,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看看


最後,更要介紹一部好劇中不能缺少的音樂

這部韓劇裡,喜歡很多首歌,我今天就先介紹2首

一首是SS501唱的"因為我太傻",根據我們家可愛小妹說法

這首歌一開始是絲草對於智厚的心情

到了後面則是智厚對於絲草的感覺.....

另外一首是金有京唱的"星光的眼淚"

這首歌很能代表絲草VS俊表的感情過渡期吧!






歌名:因為我太傻

너 하나밖에 난 모르고
除你之外什麼都不知道

다른 사람을 보고있는 넌
眼裡只有他的你

이런 내마음도 모르겠지
根本就不懂我的心意吧

너의 하루에 나란 없겠지
你的一天一天裡沒有我的存在

또 추억조차 없겠지만
連回憶都不曾有過

너만 바라만 보고있는 난
而固執地只看你的我

자꾸 눈물이 흐르고있어
卻常常流下眼淚

(B)

너의 뒷모습을 보는것도 난 행복이야
對我來說 看著你的背影都是幸福

아직 나의 마음을 몰라도
你終究是不了解我的心意

끝내 스치듯이 가도
匆匆地擦身而過

(후렴)
(副歌)

니가 너무 보고싶은 날엔
瘋狂想你的時候

너무 견디기 힘든 날에는
苦苦支撐的時候

너를 사랑한다 입가에 맴돌아
我愛你的話就在嘴邊

혼자 다시 또 crying for you
卻依然獨自一人crying for you

혼자 다시 또 missing for you
依然獨自一人missing for you

Baby! I love you! I'm waiting for you!
Baby! I love you! I'm waiting for you!

(A')

너의 하루에 난 없겠지
你的一天一天裡沒有我的存在

또 기억조차 없겠지만
連回憶也不曾有

너만 바라만 보고있는 나
而固執地只著你的我

혼자 추억을 만들고 있어
卻在獨自編織著美好的回憶

(B)

내겐 사랑이란 아름다운 상처같아
對我來說 愛情就像美麗的傷口

너의 예쁜 미소를 보아도
看著你甜美的微笑

함께 난 웃지도 못해
我卻不能陪你一起

(후렴)
(副歌)

니가 너무 생각나는 날엔
腦海裡不斷浮現你的身影的時候

가슴 시리고 슬픈 날에는
胸口冰涼悲痛的時候

니가 보고싶다 입가에 맴돌아
思念你的話就在嘴邊

혼자 다시 또 crying for you
卻依然獨自一人crying for you

혼자 다시 또 missing for you
依然獨自一人missing for you

Baby! I love you! I'm waiting for you!
Baby! I love you! I'm waiting for you!

(브릿지)
(過渡)

Bye bye never say good bye
Bye bye never say good bye

이렇게 잡지 못하지만
即使把握不住你

I need you 아무 말도 못해 I want you 바래도 다시 바래도
I need you 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I want you 只能一遍遍地祈願

(후렴-엔딩)
(副歌-結尾)

니가 너무 보고싶은 날엔
想你的時候

너무 견디기 힘든 날에는
苦苦支撐的時候

너를 사랑한다 입가에 맴돌아
我愛你的話就在嘴邊

혼자 다시 또 crying for you
卻依然獨自一人crying for you

니가 너무 생각나는 날엔
腦海裡不斷浮現你的身影的時候

가슴 시리고 슬픈 날에는
胸口冰涼悲痛的時候

니가 보고싶다 입가에 맴돌아
思念你的話就在嘴邊

혼자 다시 또 crying for you
卻依然獨自一人crying for you

혼자 다시 또 missing for you
依然獨自一人missing for you

Baby! I love you! I'm waiting for you!
Baby! I love you! I'm waiting for you!



歌名:星光的眼淚


새하얀 별빛이 눈물을 감싸요
白色的星光把眼淚包圍
sae ha yan byeol bi chi nun mul eul gan ssa yo

따뜻한 바람에 눈물이 내려요
在溫暖的風中流下眼淚
dda ddeut han ba ram eh nun mul i nae ryeo yo

그대 느끼나요
你能感覺到嗎
geu dae neu ggi na yo

조용히 속삭이는 그대를 향한 이 떨림을
向著你的顫抖的悄悄話
jo yong hi sok sak i neun geu dae reul hyang han i ddeol rim eul

하얀 종이 위에 그댈 그려요
在白色的紙上畫上你
ha yan jong i wi eh geu dael geu ryeo yo

따뜻한 미소가 날 안아 주네요
溫暖的笑容抱緊了我
dda ddeut han mi so ga nal an ah ju ne yo

이게 사랑인가요
這就是愛情嗎
i ge sa rang in ga yo

두 눈을 감아 봐도 그대만 보이는 걸요
就算閉上雙眼也只能看到你
du nun eul gam ah bwa do geu dae man bo i neun geol yo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그댈 기다릴게요
我會等著你
geu dael gi da ril ge yo

더이상 아픈 눈물 보이지 않을래요
不想再讓你看到我痛苦的眼淚
deo i sang ah peun nun mul bo i ji anh eul rae yo

You let me know

거짓말 같은 사랑
像謊言般的愛情
geo jit mal gateun sa rang

놓지 않을 거에요 바로 그대니까요
我不會放棄的 因為是你
noh ji anh eul geo eh yo ba ro geu dae ni gga yo

그대와의 기억 속을 걷고 있어요
奔走在你的記憶中
geu dae wa ui gi eok sok eul geod go i sseo yo

가슴 속 가득히 눈물이 고여요
我的心裡慢慢積累著眼淚
ga seum sok ga deuk hi neun mul i go yeo yo

나 어떻게 하죠
我該怎麼做
na eo ddeoh ge ha jyo

꿈속에서도조차 그대를 그리워해요
就連做著白日夢都想著你
ggum sok eh seo do jo cha geu dae reul geu ri weo hae yo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그댈 기다릴게요
我會等著你
geu dael gi da ril ge yo

더이상 아픈 눈물 보이지 않을래요
不想再讓你看到我痛苦的眼淚
deo i sang ah peun nun mul bo i ji anh eul rae yo

You let me know

거짓말 같은 사랑
像謊言般的愛情
geo jit mal gateun sa rang

놓지 않을 거에요 바로 그대니까요
我不會放棄的 因為是你
noh ji anh eul geo eh yo ba ro geu dae ni gga yo

날 바라봐 줘요 저기 저 별들처럼
就讓我像那顆星一樣地望著你
nal ba ra bwa jweo yo jeo gi jeo byeol deul cheo reom

내 맘의 그대가 되어줄 수 없나요
這樣的心情也不可以實現嗎
nae mam ui geu dae ga dwi eo jul su eop na yo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그댈 기다릴게요
我會等著你
geu dael gi da ril ge yo

더이상 아픈 눈물 보이지 않을래요
不想再讓你看到我痛苦的眼淚
deo i sang ah peun nun mul bo i ji anh eul rae yo

You let me know

거짓말 같은 사랑
像謊言般的愛情
geo jit mal gateun sa rang

놓지 않을 거에요 바로 그대니까요
我不會放棄的 因為是你
noh ji anh eul geo eh yo ba ro geu dae ni gga yo


圖片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drama-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