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爸忽然問我,我們家可愛的小妹下午有沒有課?

我:幹麻問這個?

爸:我想打電話給她阿!

我:打電話給她做什麼?!

爸:問她說父親節快到了,她要怎麼幫我慶祝阿!

我:哦..她上到3點半拉! (為了可以更方便打電話給我們家可愛小妹,她幾點下課我可是記得很熟)

爸:3點半哦...她不是中午以後就沒課了嗎?

我:才不是呢! 又不是星期三,況且母親節都還沒過,在擔心什麼父親節阿

爸:那我的生日也快到拉!

我:對ㄟ,那你這次有想要什麼東西嗎? 感覺你什麼都不缺阿...

爸:我什麼都缺...

我:哪有阿! 你哪有缺什麼

這時候我爸沉默了一下,忽然他開口了

爸:我知道我缺什麼了?

我:缺什麼?
.

.

.

.

.

.

.

.

.

.

.

.

.

.

.


爸:我缺的是一個女婿

我:...........

徹底被我爸的答案搞的很無言,完全不知道如何回話?!

難不成要我保證今年就嫁出去嗎?

拜託,這比不可能的任務還要難!

事後,我打電話告訴我們家可愛小妹這事時

她的反應除了大笑,還說我是該嫁了....

最厲害的莫過於我們家大妹

當我跟她敘述完整個過程後,我要她猜,爸缺的是什麼?

我告訴她,那答案很機車

她想了一會兒,她就說:女婿!

天阿天阿....她也太強了吧! 竟然猜得到,還是她太了解我爸的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