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我家的人就會知道,我們家總會有一盆新鮮的花擺在客廳某處
一個星期會更新一次,為什麼一星期更新一次?
因為我媽的插花課一星期一次阿!

昨晚,和我們家可愛的小妹窩在同一沙發看電視時
聞到一股莫名的臭味,一開始還以為鼻子出了問題
很用力的吸了幾次,真的有臭味! 轉頭一看,原來是我媽所插的花

這時,我媽從外面走了進來,就告訴她這星期的花味我不喜歡,覺得很臭
我媽說,會臭嗎? 上前聞了一下
她就說,不會臭阿! 這是桃花咧,哪裡會臭?
我:桃花? 好臭哦...我不喜歡那種味道
我媽:難怪妳會沒有桃花,竟然嫌桃花臭
我:..........
頓時覺得有好多把箭射在我的身上阿!
也解開為什麼我已經好久沒桃花的原因了!


最近,我的同學們中,終於有一個人要結婚了!
真是開心阿! 不過,我媽知道以後,在某次跟她泡茶時
她忽然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妳有空要多出去走走,不要整天都在家裡
這樣要怎麼認識男生? 怎麼交男朋友阿!?
我聽到時,超無言的! 是怎樣? 看到我同學要結婚,想到自己的女兒連個影都沒有
開始擔心了嗎?


暮光之城--蝕,終於出版了! 雖然第2集我還沒有看
因為我是買到第一刷,聽說第2集翻譯翻得更爛? 害我想去看,又怕受到傷害
遲遲都不敢去翻開書! 幸好我已經訂了原文1-4集的精裝版
當我看到那精裝版時,我感覺得到,它在呼喚我,要我買它
所以,不管37 21 就跟誠品店員說,我要精裝版!
9780316031844.jpg

看著這張圖,想像擺在書櫃裡,整個就會覺得自己sense也會提高(想太多?)
現在精裝版可是大缺貨,誠品店員在不久前還打電話來
店員:xxx小姐妳好,這裡是夢時代誠品書店,妳訂的暮光之城英文套書,現在廠商那邊都沒有貨
我:是哦!
店員:是的! 所以妳要不要改成平裝版的?
我:...... 那精裝版以後都不再出版了嗎?
店員:不太曉得! 因此才建議妳要不要改成平裝
我:好吧!就改平裝版
店員:那平裝版的要等到4月才有哦!
我:好!

掛掉電話的瞬間,我後悔改成平裝版
回到家跟我媽討論這件事,她說幹麻改阿?
書就是要精裝版的才有質感阿!
我妹也說,反正都要等,那就等看看會不會有精裝的阿
最後,打去誠品,決定要繼續等我的精裝版! 哈哈哈.....
精裝版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