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的連假結束了,重新要回到工作崗位上! 有一種想繼續休息的感覺

過年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哪裡玩呢? 我知道天家在初四有個小聚會
可惜我不能參加! 豬大爺則是很苦命的要上工,真是難為妳了!
其他人呢? 過年都在幹麻?

我們家從除夕那天一大早就出門前往東部渡假,這次的行程總共5天
因為是自己開車的關係,所以行程上整個很free!
每天早上可以睡晚一點,也可以早點回飯店休息

在出門之前,我爸說氣象局報導過年期間東部都會下雨?
我們想,不會那麼衰吧? 幸好老天很賞臉,除了去七星潭那天有小下雨之外,其他都是大太陽呢!
以往過年,都會去到抖抖抖的國家,每次都穿著很厚重的衣服
拍照時,總是拍到那厚重的外套! 裡面總是穿著厚毛衣+穿牛仔褲

今年,在台灣過年想說應該不會那麼抖了,於是本著"愛水不驚流鼻水"的精神
我5天都給它穿裙子拉! 哈...幸好真的是一點都不冷呢
還以為到東部會冷些,結果竟然沒有,有些小失望阿!

至於我的東部遊記,近期內應該會補上! 不過要再我不懶惰的情況下
不過,有人在偷偷催我了,所以會盡快po上的!^^


最近留言版上,總是有一個奇怪的"路人甲"留言給我
當我告訴我妹時,我妹要我不要想太多! 只不過是個路過留言給我罷了
但,我總覺得很怪的原因是,通常路人甲留過言之後
根本也不會再回來看版主回了什麼?
那位路人甲卻還是會回來看我回了什麼,然後再留言!
而且留言的口吻一付就是他認識我似的
如果,那位路人甲有看到這段,而你真的是認識我,請麻煩跟我坦承一下
畢竟,這樣的遊戲並不好玩!
如果,你真只是過路客而已,那很不好意思,誤會你了!


最後,附上在東部玩的照片先讓大家"聞香"一下!


這是第一天住的渡假村有提供腳踏車讓我們騎
DSCN9801.JPG


在七星潭的海邊
DSCN0042.JPG


最後一天民宿的週邊風景
DSCN03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