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不會寫讀書心得的人,我妹都說我寫的非常之混
所以我決定要改變我的方式,把很多本都po在同一篇,短短的介紹一下!
不用太多的文字,我想這不失是個好辦法!


因此,以後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會隔一段時間才會再看到我介紹書的文章
不要說我沒有努力培養氣質,我是想積多本一點再po! 不然看起來短短一篇也不大好吧!> <




第10層地獄
作者:茱迪.皮考特
第10層.jpg
這一本書,之前有寫過心得這此就不再贅言了!
不過,我覺得這本書比較適合對但丁神曲較有研究的人閱讀!
不然看完這本書,可能會不太了解所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愛‧不落
作者:Micat
愛不落.jpg
沒錯,這是一本網路小說! 基本上平時嚴肅的書看多了,偶爾要來點輕鬆的書!
這本還不錯看



是幸福,是寂寞
作者:晴菜
是幸福.jpg
先說一下,這本書封面的男主角也太帥了吧! 整個就是我的菜......
一直很喜歡晴菜的文字,有一種細膩感!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達不到的境界
這本小說大推,它不單只寫愛情,還包含了很多層面在裡面!



死者之書
作者:道格拉斯普 / 林肯柴爾德
死者之書.jpg
這系列有3本,之前我也寫過非常之短的心得!
喜歡看推理的人,一定要看! 非常推薦



轉瞬為風
作者:佐藤多佳子
轉瞬.jpg
這部是關於"運動"的小說,當初會買這本是因為打79折還是特價?
頁數高達600多頁,老實說這部我還沒看到! 但依我們家小妹的說法是還不錯看!



五月花修道院
作者:鄭華娟
五月花.jpg
鄭華娟是我每次必買的書,可以瞭解一下在國外的文化
如果小說看累的話,就可以穿插這類的書籍



做個好情人該懂的事
作者:吳淡如
做個好.jpg
雖然我現在沒有情人,但先看起來放也好!> <
因為這本書目前也不在我手邊,老實說我也忘記確切的內容了.....



動物之神
作者:艾琳‧凱爾
動物.jpg
這本書我也還沒有看,有看過的歡迎來告訴我到底這本書如何?



妳的愛情,我在裡面
作者:橘子
妳的愛情.jpg
這本我也寫過了心得,不過被我批評的很慘! 喜歡這位作者的,我想就不用費心把那篇文章找出來了!



一的力量
作者:寇特內
一的.jpg
看完這本書,我完全沒有力量了! 只能說這類的書真的不是我的菜



時間軸
作者:威爾森
時間.jpg
這是時間迴旋的續集,我也還沒有看! 稍微瞄了一下別人的心得,似乎沒有時間迴旋那麼精彩?
既然如此,作者幹麻還要寫到第3部阿?



書房的16種遊戲
作者:曲家瑞
書房.jpg
如果有一個書房,你們會想把它用成怎麼樣的風格呢?
這本書介紹名人們會想把自己的書房怖置成如何?



8的秘密
作者:納薇禮
8.jpg
看了一些,還沒研究出"8"到底有什麼秘密時,就被小妹帶到新竹了
最近書雖然被帶了回來,但目前沒有時間去看這本書阿!



愛與其它不可能的追求
作者:伊黎.華德
愛與其.jpg
之前也介紹過了,不再多說



簡單死亡
作者:彼得詹姆斯
簡單.jpg
之前也介紹過了



影子瀑布
作者:賽門.葛林
影子.jpg
這本是大妹挑的,目前躺在書櫃中! 不知如何介紹,貼一下網路書店的簡介吧!
『一個存在於世界盡頭的小鎮,超自然生命的象塚。當某個人物、生 命、概念或故事完全遭到世人遺忘之時,他們就會來到這裡等待死亡。真實人物跟虛構人物在此地共同生活;失落的靈魂在這裡找到回家的道路。然而,這樣的地方卻發生了兇殺案。一個手段殘忍的連續殺人魔打亂了這裡平靜的生活節奏,兇手不明的行兇動機,加上某人即將回歸的預言弄得所有居民人心惶惶。每個人都想盡辦法追查這一切的亂源。他們都很害怕一件事:影子瀑布的毀滅。』



睡吧,我的美人
作者:瑪莉.海金斯.克拉克
睡吧.jpg
衝著書背上「要命的好看」,買了!
至於是不是真的?目前沒有答案,等我家小妹看完以後再來問她吧!



失控的邏輯課
作者:威爾‧拉凡
失控.jpg
聽說很多人看完這本書也都失控了! 對我來說,是不難看!
看到了結局心裡的os:原來是這樣阿!



最後理論
作者:馬克.艾伯特
最後.jpg
聽說只要是自然組的對於這本書都會很有興趣,於是買給讀自然組的小妹看
她看完,覺得不賴看! 一直也要我看這本! 但我在想,我看得懂嗎?




書單先介紹到此,晚些再來另一長串的書單
原本我想一口氣po完,但算一算竟然有30幾本! 怕大家沒有耐心看完,所以決定分兩部份寫囉!
最後,老話一句歡迎推薦書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