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戀情這個標題有很濃厚的八卦味,不知道有沒有加速大家按進來看的意願?
我沒有要宣布我有新戀情,關心我的朋友不用那麼緊張,也不用再心裡os:貞子這傢伙偷偷來!
會下這標題是因為我去算了塔羅牌,問了"感情"

去逛夢時代剛好有辦一個活動,單張發票只要滿1000元以上就可以免費算一次,一次5分鐘
我原本預設要算感情&財運,結果一坐下來,那位算塔羅牌的小姐就說,只能問一個問題
要我好好的想一下到底要問什麼?

這下子我陷入兩難了,一邊是感情,一邊是財運,左右不是都為難了自己
猶豫了一下,決定還是問感情好了!
於是開始我和算塔羅牌小姐的對話

塔:那妳的感情狀況是有男朋友想問以後會如何?還是妳現在心裡有一個人選只不過不知道o不ok?
還是完全沒有,只是想問下一段戀情何時會來?

我:完全沒有

塔:現在把牌洗一下,洗到妳滿意! 再來把雙手放在塔羅牌上,心裡默唸妳的名字還有下一段感情
何時會來?3次

默唸完以後,要把牌以順時針的方式弄亂再整理好

我:..........

塔:把牌以順時針的方式弄亂(一邊帶手勢)

我:..........

這時我大妹說話了,順時針是這樣弄拉

我:哈哈哈(心裡os:大妹真了解我,知道我遲遲不動是因為我不知道順時針是怎麼一回事?)

塔小姐把我弄好的牌一攤,用成一個很漂亮的半弧形!

塔:現在妳選一張牌! 由妳抽到這牌來看,妳一直很擔心妳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心裡有時候會想要有一個人陪伴妳! 再來現在來看,妳今年到底會不會有桃花?

塔:有這牌看來是有的! 大概是在6-10月! 是天秤座(聽到這星座,我心裡os:不會吧= =)
不然就是雙子座! 不過很可惜這個桃花並沒有結果! 你們並不會在一起!
但並不是說他是爛桃花,他是一個好桃花! 只不過可能是妳太ㄍㄧㄥ!

聽到今年沒有時,我想說那應該結束了!沒想到塔小姐又繼續說了下去

塔:既然是要問下一段戀情何時來,今年沒有,那我們來看明年有沒有?

塔:明年可能會經過別人介紹,認識一個人! 一開始是他先喜歡妳,最後你們兩個會在一起
大概在8月份的時候! 身高大概在173-176之間(心裡os:這也算得出來?)
臉型是方圓型的,星座是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

在解釋的同時,塔小姐一邊翻塔羅牌,翻到一張一個女生在嘆氣

塔:這張不是不好,是因為那個男生有點大男人主義會讓妳很受不了(心裡os:我最討厭大男人了)
不過妳還可以接受,因為他是一個很貼心的男生! 你們兩個交往挺穩定的

以上是整個過程,不過不知道到底準不準?
我媽整個超心急,還一直怪我幹麻問感情?要問婚姻!!
我和我大妹就很受不了的告訴她,連男朋友都沒有,要怎麼問婚姻阿?

基本上這位塔小姐算準哦! 我大妹是問事業,那位塔小姐把我大妹現在公司狀況講了出來
整個跟我大妹回來告訴我們的狀況不謀而合呢!

在此順便呼籲一下某人,之前你說過只要哪個男人讓我有勇氣再談戀愛的話
你要替我唱JS的"遇見未來"送給他聽! 如果就那麼剛好被塔小姐算得那麼準是明年的話
我想,你應該要開始慢慢練歌了! 看到這,那某人有感覺了嗎?那某人知道我在說你嗎?
沒錯,某人就是青同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