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又來臨了,免不俗的要來寫一下感謝文

今年的頭香就是這張,是由我們天家小女兒所寄的! 特地挑了我最喜歡的粉紅色,謝謝妳阿
至於幸福&真愛,我會努力找的!
DSCN9417.JPG


謝謝pa! 也挑了一真帶點粉紅色的卡片給我^^ 不過妳那信封竟然寫了xxx美少女,讓我好傻眼阿
幸好不是寄掛號,不然我宅女的裝扮出去簽收,郵差心裡的os一定很多
DSCN9419.JPG


謝謝青同學! 繼上2次的手工卡片之後,這次是手工手鍊哦~ 看得出我們家青同學的手藝很好呢^^
手鍊還特地挑了我喜歡的粉紅色!什麼時候還要再來暢談37小時呢?
DSCN9435.JPG


謝謝香名! 我在猜,你一定是在很匆忙的情況下寫的! 有的字都還寫錯哩!> <
我一直反覆看了好幾遍,最後還是弄懂你的意思了! 也謝謝你祝我找到心中的右先生
但沒必要後面還來個括號:或許已經有了喔! 整個有八卦意味在
DSCN9436.JPG


謝謝puppy,挑了我最喜歡的kitty喵~我很開心!^^
咦?你竟然看得出我雖然單身,但單得很開心! 真厲害.....
2009年找到幸福阿?我盡量我盡量....對了,還有謝謝你的軟糖哦! 好吃
DSCN9409.JPG


謝謝芳瑩! 卡片封面那些字,還真引人暇想阿
不過,今年是怎麼拉? 頭香竟然被搶走了,不行哦! 明年頭香就看你的
DSCN9410.JPG


謝謝糖糖!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中國風的卡片呢! 這一次的卡片特別有意義阿
看著日月潭寫著這張卡片,讚! 第一次看到你寫這麼感性的話,好害羞哦
DSCN9413.JPG


謝謝大珍! 最妙的就是你,竟然因為卡片太小,所以寫了2張!
至於有聽到風聲說要辦同學會? 有嗎?我們這邊完全沒風聲
還是我隱居太久,所以沒聽到風聲?
DSC02638.jpg


謝謝大妹! 送的卡片依然深得我心阿....
原本你卡片中那句台語我還真看不懂呢? 沒想到...我也是很聰明的麻!
DSC02635.jpg


謝謝莉莉! 你是趕上末班車呢,這張卡片可是今晚熱騰騰收到的
有空咱們還是要多聯絡阿(你應該不知道這blog,所以也聽不到我的呼喚吧?!)
DSC02636.jpg


謝謝橘子! 這張遠從加拿大明信片的耶誕祝福,身在台灣的我已經接收到了~
還有你的字明明就很好看!
DSCN9414.JPG


謝謝藍5天! 這張馬來西亞明信片,我還以為寄丟了呢! 幸好最後有收到
你真的很厲害,自己拍照片還拿去做成明信片^^
DSC02637.jpg


最後,謝謝那些有來blog祝福我的人

蕭大胖先生、喜歡美樂蒂的女孩兒、還有一些不認識的~謝謝你們阿^^


最最後,這張卡片,來自我最近的新歡--Jill Stuart
DSCN9438.JPG


ps.今天是耶誕節,也是我們家可愛小妹的生日哦! 祝她生日快樂阿^^
明天她要回來了,整個就是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