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劇情簡介:

貝拉史旺(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一直有點特立獨行,在她唸的鳳凰中學裡,從來就不在乎和愛時髦的女同學處不處得來。母親改嫁之後,把貝拉送去華盛頓州佛斯小鎮,和她的父親同住,可是她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重大的改變,直到她遇見了神秘又俊美的艾德華卡倫(羅伯派亭森飾演),她沒見過像他這樣的男孩。他聰明又機智,一眼就看穿了她的靈魂。過不了多久,貝拉和艾德華就展開了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愛情。艾德華跑起來比美洲獅還要快,可以赤手空拳攔下一輛行駛中的汽車,而且他從1918年就到現在,一點也沒有變老。他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可是他沒有尖牙,也不吸人血,因為艾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

對艾德華而言,貝拉是他等待了90年才得到的靈魂伴侶,不過他們愈是親近,艾德華就愈要拼命抵抗對她身上氣味的本能吸引力,否則他有可能會抓狂到難以控制的地步。後來,與卡倫家族對立的羅倫(艾迪蓋瑟吉飾演)和詹姆斯(凱姆吉甘特飾演)來到這個小鎮尋找貝拉,他該怎麼辦才好呢?




男主角曾經在哈利波特飾演西追這角色,那時候就有注意到他! 可惜只出現2集
在這部戲中他飾演吸血鬼愛德華卡倫,動作非常迅速、力大無窮、開車會甩尾,永遠年齡都在17歲
16367.jpg

我永遠忘不了,愛德華第一次看到女主角--貝拉那個表情,好像對她有一種渴望! 卻又很努力的忍住
愛德華總會告訴貝拉,我們不應該當朋友
可是他總是會忍不住想找貝拉講話

16368.jpg


16371.jpg

愛德華很注意貝拉的一舉一動,第一次救貝拉時,因為他的移動速度很快又可以擋下一部車
貝拉就開始懷疑他的身份到底是什麼?
而愛德華在生氣時會和平時眼珠顏色不一樣,這讓貝拉也很懷疑
不過,愛德華總會用理由搪塞過去!



女主角曾經演出的電影,我只看過"鬼使神差"!
不可否認她真是一位正妹
16360.jpg

貝拉查了資料發現愛德華可能是吸血鬼時,她決定告訴愛德華
愛德華也坦承他是吸血鬼,但他只吸動物的血
他們決定要順從自己的感覺,所以在一起了

16362.jpg
在一起以後,愛德華會開始告訴貝拉關於自己的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很浪漫的一幕是愛德華為貝拉彈琴

我也挺喜歡打棒球那一幕,很有趣!
吸血鬼他們打棒球時,還必須要看天氣
天氣會選在特別不好的那一天! 至於為什麼?就讓大家自己去看電影找答案囉




這是吸血鬼一家--卡倫家族
愛德華決定要把貝拉介紹給他的家族認識
貝拉一踏進去時,還很驚訝吸血鬼所住的地方跟她想像不一樣
16365.jpg
左二是艾利絲,她擁有預知的能力
左三是羅絲莉,她是唯一對貝拉較不友善
右三、四算是愛德華的父母親


既然有吃素的吸血鬼,當然就會有吸人血的!
16361.jpg
左一是詹姆士,他是一位狩獵者,當他看到愛德華那麼保護貝拉,讓他更加確定一定要吸到貝拉的血



貝拉想要變成跟愛德華一樣,她決定讓他吸血!
16370.jpg

如果讓這麼帥的吸血鬼吸血的話,我想我會很願意的.....


看完這部電影,我已經開始期待第2集了! 不過,聽說第2集明年3月才會開拍!
這也意謂著還要等好久阿...所以我決定先去看小說!



題外話:
裡面有一位配角,經過我大妹指點以後,我才發現他跟王仁甫長得好像哦!
還有因為這部電影是小說改編的,所以作者有去客串哦!
不過眼拙的我,竟然沒看出作者到底客串哪個角色?




12/18新增:終於讓我找到劇中配角很像王仁甫的照片了,大家看了覺得像不像呢?(紅色圈起來)



normal_4949ce3630076.JPG


normal_4949ce19889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