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0.jpg

看完幻想情侶之後,我就很喜歡韓藝瑟,也一直在注意看她有沒有新作品!

最近看了這部電影,它的大意是說申小姐為了追求真愛周旋在不同男人身邊

也會為了男人刻意裝成他們所喜歡的個性

最後她跟誰在一起了呢?是跟有錢的公子?還是比她小的男生?還是學長?還是....

那就讓大家自己去看囉!


080920-2.jpg


劇裡有一幕讓我很深刻,有一對情侶在吵架

女生開始罵髒話,男生嚇了一跳! 他一直跟那女生說,妳以前並不會說髒話的

女生回說,我就是有一張臭嘴,如果我跟你說,我曾跟100個男生約會過,你一定不會喜歡我

男:這並不是妳,妳以前是很天真的

這時申小姐拿起鐵盤往那男生頭敲下去並說道:因為你們都喜歡女人天真,所以我們才必須偽裝自己!

是阿,女生真的好傻,都會想要讓男生喜歡更喜歡自己

會努力的偽裝自己,有時候都變得不像自己了! 結果,男生到最後還是離開了

那我們得到了什麼?


最後跟大家分享劇裡我很喜歡的一段話:

沒有什麼是完美無缺的

男人、 愛和 生活, 沒有一樣是完美的

生 活大概就是要讓自己滿足

所以你不得不選擇

是阿!人生就是抓住機會和做出選擇




類  別 喜劇/愛情
導  演 朴龍執
主  演 韓藝瑟 、李宗赫、孫浩英、金仁權、權伍中


簡介:
 
快看,快看!小心周到的 申 小姐購買男人的秘訣!

男人的名字登上女人的購物名單上,你曾經想過這麼瘋狂卻在時日並不荒唐的舉動嗎? 申 小姐(韓藝瑟飾)可就比你勇敢多了。作為廣告代理公司的AE,她毫不遮掩自己想通過結婚來提升身份的夢想,比自己小三歲的肌肉男生,成熟紳士的財團公子,外貌不足卻傻得可愛的考試生以及總與她作對的都成為申小姐要俘獲的對象……

滿以為令男人為之流淚神傷的技巧天衣無縫的 申 小姐的“狐狸尾巴”被抓住後,一直對她忠誠癡心一片的神秘男人出現來拯救處於危險中的 申小姐。他,會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