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伊黎‧華德

 

老實說買到這本書是個意外,當初逛誠品時,剛好遇到很多書在打79折

 

這本是79折的其中一本,讓我們下定決心買它的原因

 

是因為它的書背上有著這麼一段話

 

「這是一部美麗的小說。讀此書而不落淚者,其心如木。」

 

衝著這一句話,我買了!

 

我也看完了,我並沒有落淚! 這樣說來我不就心如木了嗎?

 

老實說,我不懂這部小說感動的點在哪?

 

這部小說簡單來說寫關於第三者如何和元配的小孩相處

 

當我看到第三者這字眼時,我都想罵人了,怎麼會感動阿?

 

不過,裡面有一句子倒是想和大家分享

 

愛情和婚姻,重視的是相處和妥協。多數的時候,

是看清某個人,感到失望,然後學習容忍的循環。

愛情和婚姻,談的是承諾和舒適,而不是這種一觸即發、歇斯底里的情感

 

 

最後來個題外話,話說豬大爺已經把我的生日祝賀文補上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 也謝謝豬大爺阿..... 

http://jrok.pixnet.net/blog/post/22394537

 

內容簡介:

 

 

 

愛情,沒有所謂的「完美時刻」。
悲傷,不是為所欲為的藉口。
我忘了威廉只是個五歲的小男孩,忘了自己曾經費盡心力、用炙熱的愛情讓他父親忽略他的感受,另組一個新家庭。
我是如此深愛他的父親,我以為自己也會愛他……

我將我們的愛情神格化,以逃脫傷害別人的罪名。我用充滿奇幻色彩的愛情傳說,讓自己對已經訂下的誓約視而不見。我總以為傑克和我是命中注定,所以我們別無選擇,只能以核子引爆般的威力,摧毀所有橫亙我們之間的人,包括他的兒子、我的繼子……

現在,我終於明白我們的愛情並非神的旨意。我們只是普通的男人和女人,必須費盡心力才能維持愛情。我第一次在動物園外見到威廉時,他的腿架在爸爸的肩膀上晃啊晃的,我將他視為我通往天堂之路的眼中釘。但是,我錯了。生命的璀璨來自於偶然的驚豔,這是難以解釋的恩典。為你帶來出乎意料魔力的孩子,就是恩典。
而這個小男孩,我曾視之為通往愛情天堂的絆腳石,竟成為上天的恩典。

 

圖片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簡介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