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關於愛情的散文集,裡面總共有61篇

每一篇的內容讓人看了總是會心一笑阿

不管是戀愛or失戀的心情都講得很一針見血

來分享幾段很有感覺的句子!

 

◎「不用特別說喜歡,也應該知道吧!」

男人總是這麼說。但是沒有辦法,女人就是特別愛聽。

因為一聽到「我喜歡妳」這句話,就好像有抓住一點幸福在手裡的感覺

 

生總會認為我們都在一起了,心意妳應該也了解了,幹麻老愛聽一些肉麻的話?

做一些體貼的事情還不是比較實在嗎?話雖如此,但是女生還是愛聽甜言蜜語阿

為什麼不能滿足一下女生的耳朵呢?

 

 

 

◎明知道不見面,漸漸讓自己的心習慣或許比較好,但做起來並沒有那麼簡單



有時候明明告訴自己該放棄了,不要再接他的電話,結果最後還是違背了

真的有時候說比做還容易阿

 

 

 

 

◎女人並不是因為很閒才跟你碰面,而是想見你才去見面



是阿...只要關係一旦確定以後,男人總是會很忙

等到無聊才會想到女朋友!但是女生不一樣

通常只要男生一開口了,就算她跟姐妹淘有約了,她還是會不顧一切的

只為了跟你見一面!


 

◎女人真正想要的,是男人的心意。雖然想這麼說,但是女人還是希望男人

擁有可以買得起鑽石的經濟能力

 

 

 

總之,裡面還有好多好多很讚的句子,有興趣的人就自行找來看囉!

 

內容簡介:

這本書就像一面鏡子,字裡行間透露你不想曝光的愛情症候群。

愛情沒有靈藥,只有為了幸福的拚命姿態,讓我們從這些短短的故事中,找到屬於你心底深處的愛情片語吧!

已經過去的戀情無須回頭,只是我還在想,還在想……

是否你每次想起的我,都是笑著的我?是否你懷念我無意識的小動作?我們之間的默契還存不存在呢?如果偶然遇見你,會不會問我的E-mail?

其實跟誰在一起都無所謂,只要你幸福就好。但是,請記得,那個忘了你的我……
戀愛學院必修課
1.不見面也沒有關係,請跟我約個時間吧
2.今天說不定會接吻啊!女人才要拼命照鏡子
3.還沒有另我哭泣的戀情,不算結束
4.還不到告白的時機,看看狀況再說
5.跟我在一起幸福嗎?我不會問這種話
6.突然去見你,希望你會高興
7.妄想著,明日就被告白
8.已經過去的戀情,無須回頭
9.你每次想起我,都是笑著的嗎?
10.請繼續說喜歡,讓我安心吧!
11.我也想說「一起睡覺吧!」這麼可愛的話
12.還沒真的愛上,只是試探你
13.不是想談戀愛,是想要戀愛的心情
14.等待真討厭,愛情勝負在於先下手為強
15.假裝受傷,是我最後的情義

 

圖片&內容簡介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