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全家到新竹找小妹(她真的很大牌),因為自從國慶日她回到新竹後

她就沒有時間再回來,再加上我們真的很想她,所以決定殺到新竹去找她

那天大概7點初就出發了,沿路看了好多台的新娘車阿



大妹手中是7-11city cafe的拿鐵,超推薦! 很好喝哦



經過了n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新竹,載到我小妹後,直接前往南寮













在那天我終於見識到新竹的"大風"了!




午餐時間已到,決定先去吃!







看一下我們吃了什麼?


大蛤蜊









這個有兩種口味,這是胡椒口味! 超好吃...連裡面的肉,都吃得到胡椒的味道!







螃蟹真的很新鮮,肉質很甜



吃飽喝足了,繼續被風吹



請仔細看照片中的我們到底在幹麻?








在找我小妹學校在哪裡?











逛完了南寮魚港後,前往"海天一線看海區"






這建築是新竹市得環境保護局,由貝聿銘所設計









姐妹情深阿(自己說~),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這次的飯店原先訂在福華,訂了2間房

結果飯店安排在電梯對面就算了,一打開房間霉味很重

我們要求換房,結果換到一間煙味更重的

最後決定退房,直奔到新竹煙波,這次住的是麗池館

我只能說新竹的飯店還是煙波本館最讚



準備離開飯店,拍一下



驅車前往新竹的玻璃工藝博物館


裡面很多玻璃藝品都是不能拍照,很不容易在這可以拍的玻璃橋上留影一下




這是玻璃禁閉室



玻璃禁閉室內部



認真研讀中,我看中文版,小妹看英文版







結束了玻璃館的行程後,準備起程回高雄

回程時拍了很美的日落照









最後要問大家一個問題,順便長知識

世界玻璃產銷--新竹第一的產品曾經是?

1.玻璃纖維

2.琥眼

3.耐熱玻璃容器

4.花器

5.熱水瓶玻璃

6.玻璃珠

7.熱塑拉絲藝品

8.聖誕燈泡

已上8個選項,答案不只一個!

答案過陣子會公怖



ps.剩下的照片,我會找時間上傳到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