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篇文章標題的設定是"生日快樂之朋友篇"

沒想到有格友們來替我祝福,所以臨時就增加了"格友"這兩個字


有人以為我會先發表這篇文章的,沒想到我竟然寫了韓國5日遊

其實那篇我早就寫好了,只不過我先把它隱藏起來

等到適當的時機,再把它發表出來就好拉


說完題外話以後,就要回歸到正題了


這一次的生日當天,第一個親口祝福我的人是豬大爺,在此恭喜她拔得頭籌!

不過我記得豬大爺好像有說要寫一篇文情並茂的文章送給我,為什麼生日都過了都還沒看到呢?


至於第一個給我生日禮物&祝福的是芳瑩,來看一下她送的禮物吧!




謝謝芳瑩阿...今年手腳依然很快! 不管在我的blog 或妳的blog都能看到妳給我的祝福!

謝謝妳的用心哦!^^


謝謝大茵,但是手製卡片似乎依然沒有下落哦!

謝謝青,不好意思本人依然沒長進,到現在還找不到男朋友! 到時候一起去相親吧

謝謝糖糖,期待16號跟妳們的聚會阿

謝謝劉小妹,雖然妳人遠在桃園,不過我想妳的心意我還是可以感受得到!

謝謝pa,妳傳的那東西,在我簡訊上看不到! 不過ok的...在msn上還是有收到妳的祝福!

謝謝小龜,不過我很懷疑,我在這謝謝妳,妳看得到嗎?

謝謝蕭人先生,沒想到你還記得我生日阿! 真驚訝!不過去年有蛋糕,為什麼今年沒有了?

謝謝黑黑,這一次你給的生日祝福,未免也太簡潔了! 希望下次可以寫多一點,不要浪費你的文筆


再來就要謝謝格友們,雖然我們不曾見過面

但是能收到你們的祝福,讓我真的覺得很窩心^^

因為我也不太知道你們的名字or暱稱,所以我就直接用帳號來代替了


謝謝jojo530,改天有機會去多侖多找妳,記得要收留我阿

謝謝angel00066,妳家的小寶貝跟我同一天生日!真的好有緣阿! 希望妳的新工作順利哦

謝謝a1504212003,妳整個好有心! 早、晚各一次的祝福

謝謝lightwang,雖然你只是路過,還是很謝謝你

謝謝baby109,雖然你只是路過,還是很謝謝你

謝謝sftan79,你跟樓下那個我永遠搞不清楚誰是誰?兩個的圖片太像了!> <

謝謝bl5useky,你跟樓上那個我永遠搞不清楚誰是誰?兩個的圖片太像了!> <

謝謝ddddt,雖然你給的祝福比較晚,不過我想心意還是一樣的!^^

謝謝seimei,雖然晚了幾天,但我想祝福永遠都是不嫌晚的! 希望妳可以一直介紹好書給我們哦!^^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