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你面前有一扇門,你認為打開門後會聞到什麼味道?


A.甜甜的花香味
B.清爽的肥皂香味
C.剛出爐的麵包香味


我選了A,雖然我都說不重視外表,但每當做相關的心理測驗時
都說我是很重視外表的人! 原來,我那麼心口不一阿= =
好拉,我承認我很喜歡看帥哥,但男朋友的話....
等我交到時就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外貌協會囉!










A.甜甜的花香味─你是屬於「外貿協會」的會員喔!!你很容易以貌取人,對另一半的外表要求很高,而且很在意對方是否有品味。


B.清爽的肥皂香味─你是屬於中庸型的,你認為臉蛋和內在都很重要,但是比較起來,外表所估的比例稍重一點。



C.剛出爐的麵包香味─你對另一半外表的要求不高,畢竟內在美比外在美來得重要多了,只要他有能力、個性好,外表不是最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