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的生日會分3部份來介紹,第一個就是大妹篇

第二個是爸媽篇,生日當天才會po朋友篇,畢竟要到那天才知道有哪些有心人送祝福給我阿

現在就來瞧瞧我大妹到底送了什麼?





開始拆禮物囉!






一顆小蘋果! 大家有猜到是什麼了嗎?





大、小蘋果一起照~




謎底揭曉是----香水



基本上,我看到蘋果的盒子時,我整個就很喜歡

打開以後看到蘋果的瓶身+粉紅色的液體,整個就是愛阿.............

當然,禮物不止是這香水阿

還有兩對耳環,雖然上次已經有介紹過了,但是既然是po大妹送的禮物

理所當然的還是要再現身一次囉!








我只能再說一次,我大妹所送的東西,很深得我心阿.......

敬請期待,生日快樂之爸媽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