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的時候,我跟大茵約定好,只要高中一畢業我們就要去穿耳洞(但大茵欺騙我感情!)

我的耳洞是我爸媽帶我去百貨公司弄的,理想中的耳洞是一邊一個

我那新潮老媽鼓吹我要不要一邊兩個之類的,但我有我的堅持,各一個就好

於是我的第一副耳環是在百貨公司買的

一開始我也不太敢買夜市的耳環,因為不知道我的皮膚會不會過敏?

後來,我大妹去逛時如果看到好看的,就會買來給我

才發現是我自己想太多,一點都不會過敏,除了塑膠式的,只要一戴我的耳朵就會開始很癢



一開始我的bling bling飾品都裝在這裡面



後來因為都塞在盒子裡,每次要戴都覺得好麻煩,還要翻來翻去的找

某天逛飾品發現那位老板裝飾品的盒子超吸引我

於是我就把買那盒子的重任教給我那萬能的大妹

她也不負眾望了,買來了! 當我看到時,覺得我大妹好厲害












我喜歡的飾品,舉凡耳環、手鍊or項鍊,我一定都要有bling bling的

而且bling的還不能太over,剛剛好就好! 我大妹就很清楚我的喜好

所以每次買給我都很能獲得我的喜愛阿(這樣說完,不知我大妹會不會再多買一點給我咧?)



這對音符是我大妹買的,深得我心阿(學音樂的人對於音符沒辦法抗拒! 目前還再尋找音符項鍊中)




kitty也是我的最愛阿....




這是剛買的新歡~




kitty手鍊~




單邊的~很美阿! 也是大妹買的~只不過這個我很少戴,我始終抓不到訣竅!




這2對也都是大妹買的~




這條手鍊,我個人可是很喜歡




不對稱的耳環,這一對我媽覺得很漂亮




大小蘋果



這一條手鍊是青同學做的哦! (不知什麼時候會有新作品阿?!)








這條項鍊我很喜歡



這條是新歡~




來一張戴起來的~








這對是撒旦~今年大妹送的生日禮物之一哦! 不同的角度下,閃出來的顏色也不大一樣




這對我也很喜歡~很bling阿~




今年大妹買的生日禮物之一~








最後要介紹的這對,原本是我大妹要買給我媽的

但因為某原因,所以變成是我的! 它現在也變成我的最愛











以上介紹完畢!

話說大家應該有看到我的盒子有些格子是非常的空虛

所以在此呼籲大家,我本人是非常不介意由你們來幫我填滿它哦! (整篇的重點就在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