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SHE新專輯裡的一首抒情歌曲,我很喜歡

這一次她們的專輯的歌反覆聽了好幾遍,每一首歌真的都很合我意

抒情歌除了這首,像612星球、店小二、安靜了都很讚阿!

推薦給大家! 不知大家聽完SHE的新專輯後,有沒有比較喜歡哪首歌?



演唱者:SHE

作詞:黃俊郎 作曲:陳炯順 
   
青春是 窗邊那份 月光手札  
遇見你 之前紙頁 無暇  
曾經的夜裡 你會點燈 開始寫它  
用世上 最輕最溫柔的筆畫  
   
你不愛了吧 所以漸漸的將筆擱下  
只剩我一個人傻傻 在月光下 靜靜翻閱那些話  
   
愛不愛我你都懶得回答(心為了誰而落髮)  
原來我付出的年華 只換到你的瀟灑(怎麼做才叫放下)  
我的願望 奢侈嗎 就算只是一小束花  
   
愛不愛我你都懶得回答(心早已為你落髮)  
我的眼淚你也慢慢 別過頭不再去擦(一地的無盡掙扎)  
我是一把 無奈的雪花 漫步在你給的炎夏  
   
深情像 不須灌溉 那盆假花  
所以你 遠遠忽略了也 不怕  
   
沒有愛了吧 所以你漸漸不再看它  
只剩我褪色的枝枒 在月光下 沒有人可以說話  
   
愛不愛我你都懶得回答(心早已為你落髮)  
我的眼淚你也慢慢 別過頭不再去擦(一地的無盡掙扎)  
我是那份 悲傷的手札 只為等你寫幾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