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emotions_dlg.emotion_broken_heart}

作者:橘子

我要先說如果喜歡橘子的人,就不要再往下看了

 

我只是單純的發表我的看法而已,不想引發什麼口水戰 

 

老實說聽聞橘子書已經很久了,想要找她的書來看看

 

但又不知道從何下手?去她的blog看,似乎也沒把小說發表在blog

 

在書店的話,她的書都封膜不給看

 

更引起我的好奇,而且她的書似乎都很熱賣

 

於是我買了她第一本書就是"只是好朋友?!",不過因為男女主角名字都叫"庭羽"

 

看了我頭都痛了,看了一些我就放棄了

 

後來決定再挑戰她其它書,買了這本"妳的愛情,我在裡面"

 

也是看了一些些,我再度放棄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時候書裡敘述的內容並不是那麼的通順

 

有時候會看不懂她想要表達的東西是什麼

 

說真的如果是以"愛情"小說來論定的話,我倒覺得言情小說的很多作者都寫得比她好

(不管是文字or內容表達上)

 

我深深覺得是書上的文案寫得太好,才那麼吸引人?!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不喜歡橘子,比較喜歡海梨吧

 

 

 

 

內容簡介:

幸福,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
我們,卻總是自己就做了決定

喜歡是友情,愛則是愛情
而我,喜歡妳,也愛妳,
可否,妳的愛情,我在裡面

因為,有些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而妳,則是我,不願錯過的那個人


「喜歡和愛要怎麼分辨?」
『簡單,喜歡是友情,愛則是愛情。』
「喜歡有可能變成愛嗎?」
『就像你和云瑄哪。』
「那愛變成喜歡呢?」
『就像我和你囉。』
「兩者有可能同時並存嗎?」
『那對方肯定是你錯過不行的人。』
--所以,為什麼不把握?

圖片、內容簡介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