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2月6號星期三



從房間的陽台看出去,真的是很漂亮阿






拍完照之後,前往餐廳吃早餐,我們家是第一位客人哦






我們的早餐






用完早餐,5分鐘的車程,就到達了雪嶽山

整座山都是雪,踩在上面有一種幸福的感覺,為了怕剩下3天在韓國體會不到飄雪

所以我們決定用"人工下雪"的方式


準備好要丟囉




3姐妹都要來體會一下








不知道聊到什麼我和我媽笑得這麼樂(很喜歡這張照片,難得我可以笑得這麼自然阿)






離開了雪嶽山,前往海鮮市場,品嚐了炸蝦&魷魚

吃起來,還是炸魷魚比較好吃



還吃了生的魷魚沾辣椒醬,現殺現吃,一開始有點怕怕

沒想到超好吃,完全沒腥味!



海鮮市場,感覺韓劇中有看過的景



午餐則是吃水餃火鍋,一開始還乖乖的這樣吃! 最後硬是把泡菜加進去,變成泡菜水餃火鍋! 果然吃好吃,沒辦法我們是愛辣一家



每餐必有的6小菜,每個店家提供的不大一樣! 不過一定都會有泡菜



下午到了GS渡假村後(我深深懷疑"最後之舞"這部韓劇有出現這渡假村),準備開始去滑雪



渡假村大廳一角



韓國的滑雪道比東北的還要專業,當然這一看就知道不是我們的LEVEL



有了上次在東北滑雪經驗,這次可是信心十足! 還挑戰比較高的坡度,果然就摔倒了

一個坡度,摔了2次! 屁股超痛的! 不過最厲害的是我們家小妹

她以"倒推嚕" 的方式滑下去,完全沒跌倒,完全沒撞到人! 順利抵達平地

只可惜我那時自己陷在水深火熱中,沒法錄影! 再加上相機在導遊那.......




滑完雪經過了餐廳,我就說想吃炸醬麵(因為看了韓劇"幻想情侶",整個超想吃)

花了6000元韓幣,買了一碗炸醬麵

看到炸醬麵那刻,我超開心的,跟韓劇的一模一樣阿

吃了以後果然跟想像中一樣好吃,不過沒拍照

因為相機在導遊那,她人跑不見了


因為今天是除夕的關係,導遊決定晚上開PARTY,準備了很多東西

連司機都幫忙煮哦,整個有賢慧到! 聽說韓國男人在家根本是不煮的,因為出門在外,他才會用哦!

導遊還教我們韓國是如何拜年的,我只能說女生那動作,似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因為那好像有一個"眉角"(台),才可以從坐姿的方式,很順利的站了起來

一開始導遊請同團的高中生做,沒想到竟然坐了下去,站不起來

我想說,依我這把硬骨頭一定也不行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阿! 整個就很訝異






賢慧的司機,正在弄螃蟹給大家吃



這是傳說中的辛辣麵,雖然台灣也有! 不過導遊是說,台灣的可能沒有韓國那麼辣,至於是不是如此,我也沒辦法證實!不過辛辣麵真的好吃!



最後,來介紹我們的房間

因為是渡假村的關係,所以都會有客廳、廚房

2間房間,不過都是鋪棉被睡地上,下面是炕,所以都是熱呼呼的,很舒服哦!











我的韓國遊記,第2篇終於產出了,離上一篇隔真久

敬請期待第3篇! 希望近期內可以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