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開始我的腰部開始長了不知名的物體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想說應該是濕疹

就拿藥自己擦一擦,天真的以為過幾天它就會好了

沒想到,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它不僅沒有好,還很努力的擴展到其他地方

再加上它不止會癢,還會痛!

每次睡覺都要很小心,不能壓到!不然就會有一陣的痛處

就這樣過了幾天,感覺它似乎真的不會好

只好很認命的去看了皮膚科

我到的時候,醫生看到了74號

而我拿到的號碼牌是106號,整個傻眼!生意未免太好了吧

我就站在那邊等,這時有"閃光"來襲

開始他們的對話

女:你的髮線好像越來越高了

男:對阿!那也沒辦法

女:如果你以後禿掉,那我就不嫁你了

男:那怎麼可以,妳都答應要嫁我了

女:但是我不想要嫁給禿頭,如果你真的禿了!我就要躲起來

男:這樣我就要跑去妳家,跟妳爸媽要人!!


聽完我心裡笑了一下,這就是愛情阿


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看診了

醫生一看他就說,我是長"皮蛇"(台)

我嚇了一跳,想說怎麼會長那種東西

醫生說因為最近免疫力下降,被病毒入侵,所以才會長!而且那還會痛

於是,醫生說要開藥給我吃

我還很掙扎的問醫生,可不可以只擦藥,不要吃藥阿?

醫生:這種一定要吃藥才會好!記得星期五要還回診


昨天也去回診了,醫生看了看說有比較好了

再擦幾天的藥就ok了

我:真的嗎?可是它這幾天痛得很厲害

醫生:哦!這個是一定會抽痛的



有人有問我那種痛是皮膚痛,還是神經痛

其實我也不大會說,它的痛感覺是內層的痛!而且還是那種忽然會抽一下




這是還沒治療過的,照得有點模糊!不過也好...以免大家看得覺得太噁心!





目前的現況,看起來應該是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