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這本書,不禁讓我懷念起讀書的日子

每一天背著很重的書包,到學校去

開始了早自修,有時候會安排考試,有時候則是自習

一節都是50分鐘的課程,對於下課那10分鐘就會格外的珍惜

同學們一群一群的聊天,有的則是趴上桌上休息片刻

或者是到廁所解放一下

這就是學生單純的生活

不外乎上課、考試or補習

讀書時所交的朋友也是最單純的

不像出了社會真的很難交到知心的朋友

就算有交到了朋友,卻有時不得不牽涉到利益的問題

當然還是會有例外,這是不能否認的

但也不得不承認最好的朋友還是在學生時代所認識的吧!




內容簡介:

我是黎,來自印第安那,在家鄉當資優生的日子其實還不差,所以我真的好蠢,居然非要來到這裡,加入一個根本不屬於我的天地?!

初至著名的貴族學校『奧特』,其它這裡的學生耀眼得讓我既驚訝又羨慕,但我立刻意識到我們之間無法跨越的距離,他們就像是永遠走好運的超級幸運兒,
從不談錢,也不用刻意吸引別人注意,因為那樣很遜。他們似乎都擁有某種本能,就像大草原上的大象,一代接一代都知道要在某個精準的位置,才能找到水喝,
而我卻好像自己一個人快要渴死,超不自在的。天知道我有多不想當格格不入的怪胎!我也想要交男朋友,想要生活複雜又不健康,至少,和以前有些不一樣……


內容簡介、圖片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