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問我8月7號下星期四是什麼大日子?
心裡默默想8月7號?有什麼特別的嗎?

我的生日也還沒到?那天似乎也不是誰的生日阿?

哪算什麼大日子!結果她跟我說是七夕情人節= =

我驚了一下,原來情人節即將要到來了

不過跟我似乎沒什麼關係,哪算是大日子

我想我妹只不過想刺激我,已經是單獨過無數個情人節了

怎麼這一次還是這麼不長進!?

還有,希望pa這次不用"特地"跟我說情人節快樂了

不用妳提醒,我妹已經提早告訴我了!> <


每一次唱歌,我妹老愛點"單身公害"給我唱

除了歌名符合我現況之外,她是為了想看我破音吧!

話說,等到我交男朋友那天就可以不用唱了

在這之前,我還是得乖乖的唱!


從小到現在情人節這三個字對我而言是沒意義的

畢竟也沒有情人

不用煩惱要送什麼禮物

不用煩惱要去哪裡慶祝

更不用煩惱因此而破費

不過,破費的應該都是男生吧?!


雖然我沒有過情人節,但是我卻有在情人節收到東西

原本不打算收,畢竟沒答應跟他在一起

收了東西也很奇怪!

但是最後還是收了,因為他說都買了

那時候我還是偷偷帶回家,超怕被我媽罵的

那時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覺得我媽會罵我

可能是因為她不準我交男朋友吧

連帶的我就覺得我也不能收男生的東西(根本是我自己在想)

經過n年當我告訴我媽這件事時,她的反應竟然是

怎麼可以偷偷藏起來,連看到都沒看到

我都沒收過xxxx,至少也要讓我看看是怎樣吧

我回說:沒辦法囉!不然看以後誰還會送,我一定留起來給妳看!

當然到現在她還是沒緣看到!> <



話說在n年前,某人有送過3朵用某種材質折的玫瑰花

我保存的超好,畢竟那是唯一某人送給我的東西

結果,某一天放學回家

我發現它不見了

我就去問我媽那3朵玫瑰花呢?

她說:哦!因為我看很舊了,就丟了

我:.........丟了...幹麻把它丟掉阿?!那是某某人送的ㄟ!

媽:我怎麼知道?我就看它很舊了,當然要丟

那時我整個超鬱悶的,那3朵可愛的玫瑰花就這樣被丟了

我想這輩子我絕對不可能再收到一模一樣了!




分享:
人是種奇怪的動物,有些想牢牢記住的事不一定能記在心裡,不願再想起的,卻又總是如影隨形
然後在最脆弱的時刻浮現--愛*不落



演唱者:蔡依林
作詞:李焯雄 作曲:Gang Hyun Min

OH乖 不能再戰敗 站起來 你還沒出皇牌
戀愛這競賽 你要放手一搏放得開

OH乖 擅長被淘汰 后冠都派完你還在發呆
沒人靠過來 高貴別人會轉台 難怪在派對慘敗

沒人疼 沒人愛 小心單身是公害 優雅的在使壞 他才會離不開
沒人疼 沒人愛 小心單身是公害
小心寂寞對健康有害


OH乖 你擅長被淘汰 他們情人都換到第幾代
你是反面教材 週末夜愛卻留白 一再在舞會慘敗


不要怪身材 要怪腦袋 你應該重新再倒帶
觀望的等待 怎麼會盛開 難怪讓愛不痛不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