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同學一直是個很忙碌的人,這次的唱歌行程

橋了很久好不容易決定在7/27這天要去唱歌

大家都期待了好久,沒想到竟然有颱風來襲

這時,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取消

最後,到了這天早上一看風平浪靜

太陽公公還是如期的上班

於是決定歌還是要唱,但是一起吃晚餐的行程還是取消


訂了11點的包廂,早上8點半左右起床

開始東摸西摸,因為這次規定要打扮

讓我真的很傷腦筋,畢竟本人的化妝技術只有小學程度

整裝完以後,差不多10點了

想說青同學應該差不多也要打電話來了

怎樣一直沒打來?

難道是pa火車誤點嗎?

決定先到樓下跟我媽小聊一下

我發現父母們如果遇到跟朋友有約

他們似乎都會比我們還緊張

就會問說,不是約幾點的怎麼還在這?

你同學不是說幾點要來,怎麼還沒看到人?

那到底還有沒有要來?

所以,當我媽看到我還沒要出門

她就說,你們不是訂11點的

怎麼現在還在這裡?同學還沒打電話來說她到了嗎?

等我坐到青同學的車上,已經差不多11點15了吧

載完了糖糖,出發到ktv

一路上就開始狂聊天

糖糖媽還擔心我們去唱歌根本聊不到天

嘖..我只能說糖糖媽擔心太多

我們最會把握時間聊天的


這次歡唱地點是華夏路上的御花園ktv

因為青同學的阿爸有vip卡可以打折

當然是要往便宜的地方去

唱了6個小時,花了235元

裡面的餐點又好吃,帶外食又不用另外加錢

整個就是讚!還要謝謝青同學請大家吃東西!^^


不過,我也不得不抱怨一下青同學

話說這次出門前,我還對你寄予厚望

想說這次去要好好聽你那美妙的歌聲

沒想到沒想到

妳完全沒練什麼新歌

會唱的新歌少少的幾首

點了好幾首要給你唱,結果你說沒聽過

我整個都快昏了

我知道你現在很忙,可能比較少聽歌

但是還是希望你閒暇之餘還是可以聽一下歌

我想或許要採取pa的建議,每一個月寄新歌給你練唱

總之希望下次能聽到你唱很多首新歌哦!


最後還要謝謝pa帶給我們豬腳貢糖,真的很好吃!

還有發現你唱歌進步很多,整個有驚豔到哦!

不過,下次可以有自信一點拉..不要再用"導唱"!

這次唱歌青同學說她發現我唱歌很像一個人的聲音

我聽完,會像嗎?!想知道青同學說的是誰嗎?

請大家猜看看囉!有機會在公佈答案






分享:
有時候,殘酷的蒼天太快奪走生命,不過凡人最要緊的是把握生命,盡其在我,生命或長或短並不是重點--ps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