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書單(5/10~6/8)

 ◎文學

 Q&A (風評似乎不錯,但還沒看)

第13個故事 (因為打79折,買了)

來不及穿的8號鞋 (閱讀中)

我在貴族學校的日子(未讀)


 ◎散文

 時間管理幸福學 (看完了)


◎超自然謎殺系列

硫磺之火(超好看,推薦)

死亡之舞 (超好看,推薦)


◎小說類 

PS.我愛你(看完)

 沙漠之王(看完)

 不哭
 
冬天的惡魔 

夏夜秘密

 那年秋天 

春天的醜聞 

愛拉與穴熊族 (推薦,好看阿)

野馬河谷(推薦,好看阿)

猛獁象獵人(上下) (閱讀中)

花的姿態


最近看的書不知道為什麼都很厚

至少有500頁,看完超有成就感


上一篇"PS.我愛你" 鎖起來

引起大家的興趣,還以為有什麼秘密不給看

哈..我只能說...想太多

那一篇是因為本人我還沒寫完

所以才鎖起來

等寫完的那天,就會開放給大家看拉!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有看了什麼好書

歡迎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