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星期三,本人奉老闆也就是我阿爸的命令,跟我媽去漢神

因為我媽愛的那個品牌下殺1折,活動的前三天

除了有1折以外,還可以另外打9折

差不多11點到那邊,剛開門

已經有很多人等在門口,連地下室的第一層樓都已經停滿了

挺傻眼的!

陪我媽逛了1個多小時,決定去吃飯

這一次吃飯的地點是在漢神11樓的池畔餐廳




這張是從我們坐的位子拍出去的


那邊的餐點基本上有義大利麵還有主餐類

如果要套餐的話還要另外加120元

我們決定叫套餐



麵包



第一道:龍蝦湯,說真的我們都覺得好難喝!不過應該是因為我們不喜歡那種味道吧



第二道:生菜沙拉!我們都選澄汁醬!夏天挺適合用這醬的



我的主餐:文烤芝麻銀鯧,很好吃!嚼起來有芝麻的香味



媽的主餐:鮭魚!根據我媽的說法,這鮭魚做的還不賴!不過因為本人不喜歡鮭魚,我覺得還好!



再來是蛋糕,我覺得它的蛋糕超普通!一點都不好吃!



蔓越莓!它的飲料有咖啡、果汁!我有問店員果汁是現榨的嗎?結果沒有= = 所以只好點蔓越莓



這餐吃完,我覺得只有那主餐比較好吃

說真的,很不值那個價錢

照道裡說如果那麼貴,好歹那果汁要現榨的吧!

吃完了午餐,我和我媽殺到了大遠百

準備要進貴賓室喝咖啡

至於為什麼可以進貴賓室?老實說我們也不大清楚

總之,最近大遠百發了一張貴賓卡給我們

除了每次進大遠百可以免費停車3小時之外

每一個月還有5次可以免費進去貴賓室吃東西!

裡面除了有咖啡or果汁

還可以外加一塊蛋糕or水果

如果覺得吃不夠,想要再點東西的話

就必須另外在加30元!


下面3張是貴賓室的內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