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大學生了沒」,在討論嬌嬌女的問題

列出了三點嬌嬌女會有的症狀

1.從小就受寵,男生莫名對我好

2.男友基本條件超高,體格長相要兼顧

3.可以不會做家事,但不能不會打扮

看完這3點,我心裡默默的想我都沒有符合

所以我不是嬌嬌女!

有很多認識我的人,跟我熟了以後

都會告訴我,第一眼看到我會覺得

我這人很難相處、感覺是個很厲害的人

相處之後就覺得跟第一印象完全不一樣

但如果我不說我們家有3姐妹的話

不少人都會覺得我是獨生女

就算我說了我們家有3姐妹

卻不說我排行老大的話

不少人絕對猜不到我是老大

說真的,不知道是我哪裡表現出很像獨生女的那一面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無解!

不過,說真的我爸媽真的把我們照顧的很好

小時候我爸的事業才剛開始

沒賺什麼錢

但是,他還是會買好的衣服給我們穿

他們管我們也管很嚴

國小、國中我們從來沒跟同學出去玩過

我記得國中有人在討論"新堀江"

我根本沒聽過

心裡還默默想

新堀江?那是什麼地方?

為什麼我都沒聽過

但是,人要懂得藏拙

在同學面前,我可是沒問那是哪裡阿?

以免被取笑

第一次跟同學出門

是在高二的時候

鼓起很大的勇氣跟我媽開口

我媽竟然也答應了

在那次

第一次知道原來新堀江在高雄

第一次知道原來新堀江是逛街的地方

第一次坐公車

第一次跟同學出門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一直到現在

應該是在家待習慣了

如果沒有人約

我還是很樂於待在家裡

講了那麼多,我的結論就是

我....不是嬌嬌女!


之前豬大爺在他的blog舉辦了"誰來闖關"這活動

只要有去留言,就可以參加抽獎

禮物的話,豬大爺用了幾個讓我們挑

我挑了"50元"現金

畢竟,其他的禮物真的很不優

連螢幕壞掉的手機也拿來當禮物

很開心的是,本人我竟然抽中禮物了

整個就是很開心

不過我有小小的建議

希望豬大爺下次的獎金可以提高一點

來個100塊吧!

還有你幫我取的綽號"暴力貴婦"

我覺得很不優

我看不出來我哪裡暴力?

我更看不出來我哪裡像貴婦?

畢竟我還沒結婚

貴婦這詞感覺就是結婚以後才用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