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號勞動節,我們放假!我、小涵&雅茵決定一起回仁武找老師

要去之前,打了電話跟老師講一聲,還提醒他記得帶錢

在去的前一天,我才知道盈欣也要跟我們去(老實說到現在我們還是不知道她怎麼得到消息的?)

要回仁武高中那條路,真的很漫長,而且大車子又很多

真的很不喜歡

學校周遭有些許的改變,差點就認不出來

第一個看到的老師"陸豬頭"

我只能說他的嘴巴還是一樣賤

或許,他只是想用賤賤的話語來掩飾看到我們的喜悅感吧

或許,他怕用正常的話語他會哭出來

他是我們高中3年的導師(雖然最後一年換老大,但是我們還是決定讓他也當我們的導師!不然他會哭)

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新生訓練的第一天

每個老師站在我們面前,自我介紹

他就臭著臉說:我是陸利源,在所有的老師中我是扮黑臉
(小涵&雅茵和我都有印象,而陸豬頭他說他忘記了)

那時的我,心裡下一個決定

我絕對不要當陸利源那班的學生

開學那天,分到了3班

坐在教室裡,等著導師的到來

當陸利源踏進來時,我臉綠了一半,心裡os:老師你走錯教室了吧!

沒想到,他真的就是我們班的導師

就這樣展開了我高中3年的生活

第一學期,我當總務股長

某一天中午午休時,他臭著臉叫我出去一下

我在走出教室的那段路,我不停的回想

我最近有做錯什麼嗎?

完全想不到,於是我抱著很恐懼的心站到他面前

他開口了

他說:那個這學期影印費要交2000

你個糖醋魚的!害我嚇死了

原來是要講這個!

3年裡,我想最可憐的莫過於我們班的男生

為什麼呢?

因為他有個很奇怪的癖好

看到我們班的男生,話還沒說

就先伸出他的雙手

往男生胸部一抓,再轉一下

我想,他應該想先禮貌性的問候

再開始他們之間的話語吧!

話說,那3年是我們班男生胸部發育的"黃金期"

上他的課是我們壓力最大的時候

我想,他應該很愛看武俠小說

每當你跟旁邊同學講個話

或者你只不過低下頭看一下書(他可能當作打瞌睡)

他就會拿起粉筆當作凶器

丟你!丟中機率如何,老實說我也忘記了

有時候他可能覺得粉筆這凶器太沒有殺傷力

所以,他就會摔麥克風跟我們示威,他現在有多麼生氣,有多麼不爽

雖然講了他那麼多的"暴政",但無可否認的是

他真的是一個好老師!對吧?!








除了看到了陸豬頭

還有小涵最愛的老大、柏森老師、美智老師、家政&音樂老師&體育老師

看到每一個老師,就要開始重覆同樣的話題

之前讀哪裡,現在在幹麻

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話

或許,下次要回去時,可以先錄起來

到那裡,直接播放!

這樣的話我們就不用一直重覆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和老大很有默契

只要他起個頭,我都可以幫他接下去

他就會說

對對對!就是這樣

所以,在離開之前,他給我很"麻吉"的一拳

不過,也太大力了吧!我有點被嚇到了!


老大和豬頭都有聊到現在的學生真的是越來越難教

老大才剛帶完一屆,這次他就沒有帶班級

他說

上個班級讓他很累

他說

班上有一個男生英文很差

差到所有的老師都知道

有一次

考英文作文時

題目是我最希望的事是什麼

結果

那個學生寫

我最希望的事是全世界的英文老師都可以死掉

英文老師都快氣死了

為了這事,老大還拼命跟那英文老師道歉

我只能說

以前的學生才不敢這樣做吧!

豬頭現在也不敢使用他的"抓奶"龍爪手了

因為

他怕被告!

哈哈....

我想他應該很懷念那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