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堂哥的婚禮

很累

一大早6點多就起床開始準備出門到台南

弄到差不多7點多出發了

話說是請中午的,為什麼我們得那麼早出門呢?

問的好

因為我爸的車被征召了!


一大早出門,看得出來我很想睡覺嗎?



到了台南8點多,我和我妹就開始呆坐

真的很無聊

一直打呵欠

到了9點多吉時已到,準備迎娶新娘

當然

我和我妹依然沒事做

繼續呆坐著

10點多新娘迎娶回來了

一些繁文縟節做一做

快11點出發到餐廳


跟新娘車照一下,不知道可不可以沾沾喜氣?







到了餐廳11點多一點,還沒開始

和我妹依然呆坐

等到了12點多終於可以開始吃了

我只能說

吃到那一刻

才知道原來我們今天去的目地是去喝囍酒

而不是呆坐!


來講講這對新人是怎麼認識的吧

話說新娘家有3姐妹

前幾年,做媒人時

是我堂哥要和那個大姐

但是,我二伯就不喜歡那個大姐

執意要那個小女兒(也就是新娘)

後來,沒有任何結果

經過了n年,繞了一大圈

他們還是兜在一起了

一切都是緣份阿


以前喝完囍酒,馬上就是閃人的那種

今天情況特殊,我爸他們都要留下來"呷茶"(台)

我們還等全部的人散場後

才開始進行


"呷茶"完,有個伴手禮




這是我堂姐的小孩,她是我見過最好控制的小孩
我跟她說叫阿姨!
她真的就叫了
她用那軟軟的嗓音叫了一聲姨....
god...好可愛哦!
而且她的臉質感超好的!




當然免不俗的還是會被問到

有沒有愛人這回事

哎..我想對於這種親戚大集合的場所

我還是少參加

等到我哪天有愛人時

我再參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