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的"美西"遊記差點難產

但是又想到我的韓國還沒跟大家分享

我還是認命點,趕快把我的美西po完吧!





96/11/26

超早起床的一天,天還沒完全亮就出發前往大峽谷


這是我們住的"高塔"飯店,它的最頂端有高空彈跳




去大峽谷前先到胡佛水壩參觀一下!真的很狀觀哦




話說去大峽谷還要轉車,那段路程並不是很舒服

因為都是那種石頭路

SO..都搖搖晃晃的!

在還沒到達大峽谷走SKY WALK前,我的想像是跟下面這張圖一樣的



但實際上等我去看了以後,有讓我失望


要上去走SKY WALK時,都要戴這東西!等完成之後,就可以領證書啦



實際上的SKY WALK



走SKY WALK隨身物品通通都不能帶

要寄放在那裡!連我可愛得照相機都不行

走上去之前,每個人都要拿2個套子

套在腳上以後,就可以出發啦

小小的一個半圓型的天空步道

就有架設3台照相機在那裡

會幫大家拍照!

但...那些照片都要錢ㄚ

實際的價格我也忘記了,我印象中似乎不便宜!

那半圓的走道中間是透明的

有懼高症的我有偷偷瞄了一下

真的好漂亮哦!

從頭到尾我一直要我媽牽著我

不準離開我半步

而且打死我也不走中間透明的那一塊

總之短短5分鐘

我的心跳超快外加狂流手汗



大峽谷





今天這一餐有夠特別,在大峽谷那吃他們的風味餐







晚上看了一個"上空秀"

裡面的表演者身材都超好

但是,因為今天實在太早起了

超想睡的...

但又想到花了錢去看的

還是硬撐著把它看完

看完秀還到"凱撒皇宮"逛逛

裡面整個就是有高級到

一樓有各個精品店,舉凡LV、GUGGI、BURBERRY...






96/11/27
今天準備打包行李回台灣

在去機場前,我們還去了"鬼城"

聽到"鬼城"這詞,我還以為是那邊會有阿飄出現

沒想到,是我想太多

那個地方以前是採礦(如果我沒記錯?!)

後來,大家都往大都市發展沒人住變成廢墟

因此才有鬼城之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