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需要,因此我們公司最近開始要員工體檢

原本沒有我,但後來裡面有一個員工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推拖不去檢查,我爸就叫我去囉!

早上8點多空著肚子去報到

量了身高,發現我長高了

我現在可是167哩(真不知道要不要高興,畢竟現在男生都越來越矮了> <)

體重...哈!努力增加中

還抽了血

有夠痛的

我只能說那個護士技術很不優

抽完血,我的手整個就是痛

現在有好些,但如果手彎起來的話,還是痛!




我媽去九寨溝8天

聽說那邊的風景很漂亮

等我媽回來以後,再來上傳照片跟大家分享

我一直很慶幸我沒有跟去

我媽打電話說

每天都要走很多很多的路

她的小腿都痛死了

聽到這樣,就覺得"九寨溝"這行程真的不適合我



我小妹上星期有回來

她跟我說

她們學校最近辦一個活動,很適合我去參加

問了以後

才知道

竟然是

拋繡球

哈哈哈哈哈

我說妹ㄚ

妳看的出來妳姐真的很缺厚?!

可惜,我不是交大生

不然或許我就去參加了

不過,依我這麼俗仔

嘴巴講歸講

如果真的有機會,我應該還是不敢去吧!




前些日子

我做了一個惡夢

我夢到

我跟我大妹都未婚懷孕了

我跟我大妹整個嚇爆了,一直討論到底要怎麼開口跟我媽講這事

我媽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告誡我們

還沒結婚前不可以跟男生發生關係

如果發生還懷孕了

她絕對會把我們掃地出門

在夢中一直討論

又一直害怕我媽知道後的反應

我整個就從夢中驚醒

醒來時

很慶幸

那只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